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走进武汉理工 英才齐聚人气爆棚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武汉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1-09 19:59

[摘要] 在成立14周年暨上市3周年之际,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再度迈开搜罗人才的步伐。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席卷全国10个城市14所重点院校,11月9日下午两点,武汉站第二场校园招聘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编者按:城市的未来在人才,房天下的未来在人才。在成立14周年暨上市3周年之际,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再度迈开搜罗人才的步伐。“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席卷10个城市的14所重点院校,其中,武汉站走进了武汉大学及武汉理工大学。房天下不仅为百万家庭筑家圆梦,如今更为高校学子筑造梦想的平台。宣讲会现场,学子们对上市的房天下充满诸多期待,竞相应聘。

房天下讯 在成立14周年暨上市3周年之际,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再度迈开搜罗人才的步伐。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席卷10个城市14所重点院校,11月9日下午两点,武汉站第二场校园招聘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武汉理工大学学子对于房天下企业文化相当认同,对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继10月26日武汉站首场校园招聘在武汉大学圆满落幕之后,房天下校园招聘武汉站第二场11月9日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刘萱、房天下武汉分公司主编朱晶晶、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策划与客服总监李弋、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营销总监单恂,以及武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与文法学院等近10位主要领导出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主编朱晶晶主持,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向现场高校学子分享自己的房天下成长经历,讲叙了房天下的历史和现今发展状况,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营销总监单恂则向学子们阐述了选择房天下的理由,以及房天下的企业文化。

房天下14年完美蜕变 树立行业内标杆

11月9日下午2点30分,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武汉站第二场宣讲会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向武汉理工大学的学子们讲述了自己在房天下的成长历程,以及房天下走向行业领头地位的经验,得到了现场最为热烈的掌声。

此外,针对毕业生就业最为关注的公司发展前景和培训制度等问题发表了演讲。蔡向馨表示,房天下成立于1999年,有九千多员工,覆盖300多个城市,2010年9月份在美国上市后,今年的股价更是不断上升,房天下已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能为众多学子提供成长和实现梦想的平台。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走进武汉理工 英才齐聚人气爆棚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武汉理工大学宣讲会现场

房天下2014校园招聘走进武汉理工 英才齐聚人气爆棚

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

蔡向馨先生详细介绍了房天下的创办历史、所获荣耀、所在的行业、企业文化、房天下内部的培训体系以及员工的竞争体系等等。蔡向馨先生表示,房天下是目前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网络平台。目前涵盖了中国大陆地区的314个城市,同时近期在华尔街72号的总部也已经成立了,这是中国公司次在华尔街有一栋自己完整的楼,对于房天下人来说,还是很骄傲的。

他还表示,房天下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实力,只要你有能力、有业绩,都会有非常好的机会,不管你是什么出身、什么样的背景,只要你有能力。房天下崇尚业绩优先,数字说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