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电十余天的民权公寓电梯昨晚通电

武汉晚报  作者:谭德磊   2013-12-07 09:21

[摘要] 变压器爆炸迟迟无人修理,汉口民权路65号民权公寓800多居民停电十余天。公寓楼建成时供电设施未移交供电部门造成维修困难,原开发商承诺垫百万维修金化解后遗症(本报11月23日A14版报道)。前晚,经辖区有关部门多方协调,供电部门赶赴现场采取应急措施,民权公寓的电梯终于通上了电。

变压器爆炸迟迟无人修理,汉口民权路65号民权公寓800多居民停电十余天。公寓楼建成时供电设施未移交供电部门造成维修困难,原开发商承诺垫百万维修金化解后遗症(本报11月23日A14版报道)。前晚,经辖区有关部门多方协调,供电部门赶赴现场采取应急措施,民权公寓的电梯终于通上了电。

71岁的车婆婆说,她和老伴住在12楼,自从上个月停电后,大楼里的4部电梯全停摆了。家中生活全乱套,既不能做饭,又不能洗澡、洗衣,家里黑灯瞎火的。每天早上她和老伴不得不下楼吃饭,因为腿脚不方便,他们只有等到晚上才上楼回家睡觉。

据了解,爆炸的变压器是民权公寓自行购买的供电设备,其产权和维护责任均由用电方(居民)负责。

武汉供电公司客服汉口分中心高压班李班长介绍,在接到江汉区有关部门的通知后,供电部门赶赴现场,临时从民权线一台315千伏安的变压器上,牵改了一条16毫米的绝缘线缆至大楼配电箱,确保大楼4部电梯等公共设施通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