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冯金友:"汉七条"对刚需影响有限 常青将成最宜居区域

————专访武汉华星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金友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3-12-17 14:39

[摘要] 自2007年10月,房天下已经开始通过网络票选住宅新地标,数据显示,地段、价格、配套等成为网友心目中能称之为住宅地标最重要的条件。华星融城作为北三环的新星,被中指研究院综合测评为2013至2014年常青板块新地标。此次,房天下《地产会客厅》栏目走进常青,采访到武汉华星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金友先生。

编者按  11月末,继北上广深出台本地楼市调控措施后,武汉市接连推出汉版楼市调控新政策“汉七条”,明确提出外地购房者社保缴存年限延至两年,并调高二套购房首付款比例。据房天下高级分析师亚麻分析称,从目前来看,武汉成交和房价都有下降或松动趋势,“汉七条”调控效果已经呈现。“汉七条”的发布,让购房者更加理性地对待武汉房地产市场,住宅新地标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自2007年10月,房天下已经开始通过网络票选住宅新地标,数据显示,地段、价格、配套、物业、人文、园林成为网友心目中能称之为住宅地标最重要的条件。与此同时,华星融城作为北三环的新星,被中指研究院综合测评为2013至2014年常青板块新地标。“汉七条”的发布,对常青区域楼盘的走势有什么影响?此次,房天下《地产会客厅》栏目走进常青,采访到武汉华星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金友先生。

谈市场:“汉七条”对刚需影响有限 常青承接主城区外溢客群

“从目前来看,武汉成交和房价都有下降或松动趋势,汉七条调控效果已经呈现”据房天下高级分析师亚麻分析称。武汉华星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金友也指出,“汉七条”作为政府针对性的楼市调控措施无疑对市场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对常青板块的影响是有限的。

华星融城

据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3年武汉购房群体中,25至39岁市民占69.72%;来汉工作的“非武汉原住民”占54.32%;购买婚房的占61.9%。可以看得出来,购房的主力军还是刚需人群,冯金友表示,常青区域楼盘针对的目标客户群主要是刚需客户,目前主力产品的定位在户型、单价、总价上都比较能够让刚需客户接受。

常青区域通过多年的沉淀,生活配套相对于其他新的居住区域来说更加成熟完善,区域的可居住性优势很明显。正如冯金友谈到的,随着常青区域道路交通网的完善,三环线功能的转变,即从城市环线公路功能转变为城市市政道路功能,常青区域就和老城区融为一体,常青承接主城区外溢客群。

随着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的建设开放,彻底改变了常青区域的人文、园林环境。常青板块离城中心不远,却有城市森林公园这个屏障来隔离城区的喧嚣,能够享受一个舒适和安静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