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南得平墅 菩提苑湖途3盛启一成首付计划

房天下  2013-12-24 10:12

[摘要] 近年间,平层豪宅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高端人群的青睐,并在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占据七席位置,堪称高端置业者的终极之选。文化大道第一盘菩提苑•湖途3,新春之际推出新品平墅,价格仅需78万,并暖意呈现一成首付计划,使终极置业的梦想达成更加轻松简单。

近年间,平层豪宅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高端人群的青睐,并在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占据七席位置,堪称高端置业者的之选。文化大道盘菩提苑•湖途3,新春之际推出新品平墅,价格仅需78万,并暖意呈现一成首付计划,使置业的梦想达成更加轻松简单。

菩提苑•湖途3新推出的瞰湖平墅产品体现的是对“豪宅”这个概念的全新理解。平墅通过设计优化,创造超越相同别墅面积的空间尺度,提高居住舒适度。菩提苑•湖途3将所有居住空间平铺在一个建筑层面,从面积到高度,平墅的空间看起来比普通别墅都要大一号,每户都拥有大面积庭院和花园。瞰湖平墅的设计理念将别墅和大平层的优点融合在一起,改善了传统别墅上下楼不便和大平层缺乏私密性的缺点,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到别墅的空间感和大平层的舒适感。

传统的别墅,多数在偏僻的地方择址。虽然拥有绝美的风景,但交通极为不便。菩提苑•湖途3占据稀缺城市半岛,可270°无遮观赏37平方公里汤逊湖,并独享2000米超长湖岸线,壮美的风光在江城诸多湖岸大盘实属少见。此外,菩提苑•湖途3雄踞珞狮南延长线文化大道,交通极为便捷,10便可身在街道口,地铁27号线还将在周边开设站点,快速同步城心生活节奏。

目前,菩提苑•湖途3新品瞰湖平墅耀世呈现,270°三面无遮挡观湖,2014置业之选。文化大道标杆名盘,武汉大学名校高知!一成首付暖意呈现,全城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