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各区成交量全线下滑 武汉楼市提前"放假"

武汉晨报  作者:李婷  2014-01-23 09:17

[摘要] 16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开始,不少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陆续踏上回家路,部分本地置业者也伴随着马年的临近开始忙年。

16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开始,不少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陆续踏上回家路,部分本地置业者也伴随着马年的临近开始忙年。

在剔除经济适用房保障房项目后,数据显示,15日~21日这周,武汉全市商品房共成交2626套,其中商品住宅2130套。新房成交量下滑,楼市提前“放假”。

15日至21日,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586套,环比下降28.46%;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44套,环比下降27.76%。

初步统计,本周有16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与前两周总和相当,但实际入市开盘的项目仅有5个,市场供应有延迟放缓迹象。从市场面看,全市各区成交量全线下滑,购房需求不足。主城区中古田片、汉阳中心区和南湖片最为显著,下滑幅度分别达到54%、40%和38%;远城区中,黄陂、新洲、汉南和江夏下滑幅度超25%。

本周,二手住房成交量也出现下滑。交易市场方面,与前几周相比,近期成交量逐步下降,且进店咨询房源的人数在不断减少,部分中介门店的经纪人甚至开始休春节假。

挂牌价看,虽然本周挂牌价有所下滑,但幅度较小。这表明,虽然成交量持续下滑,但多数房主表现淡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