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运筹城市之先定局光谷 责任央企盛启王的盛宴

房天下  2014-03-06 13:40

[摘要] 落位到光谷,创新之地涌动发酵,正朝向更高更远的方向迈进。保利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以精准的战略眼光为业内著称,瞄准光谷这块价值高地,运筹城市之先定局光谷,锻造城心首席130万综合体——保利时代。3月伊始,责任央企盛启王的盛宴,聚合区域力量,揭幕新的时代篇章。

在建设国际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号角下,武汉各项事业不断全面升级阶段。落位到光谷,创新之地涌动发酵,正朝向更高更远的方向迈进。保利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以精准的战略眼光为业内著称,瞄准光谷这块价值高地,运筹城市之先定局光谷,锻造城心首席130万综合体——保利时代。3月伊始,责任央企盛启王的盛宴,聚合区域力量,揭幕新的时代篇章。

控守关山大道门户位置,保利时代尽享城心优渥商务、交通配套,从去年开盘之日起就一路热销,成为光谷当之无愧的销冠。但于王者而言,销量只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筑善江城才是执着的追求。规划170米写字楼、大型集中式MALL、城市地标商务群三大国际业态,打造出集高端商业,商务办公,高尚住区,精品公寓于一体的武汉规模的中心综合体。商业组合的群聚效应性愈发突出,全面升级光谷商业形态。

独有10万方皇家园林,定义王最宽广的视野。保利时代沿袭欧式园林自然风致的韵味,布局树主题、水主题、欧式花径景观带三条景观带和一条贯穿社区的中央景观轴,在讲究线条、空间、视线多变的同时让人与园林景观产生更多互动。超过2公里长的花园步道,沿用曲线的构图艺术,使建筑错落有致,围合大气宜人的空间。1000㎡度假式无边界泳池显午后舒逸乐趣,精英生活品质在光谷中心得到满足。

光谷上的中央盘王保利时代,三期推出的96-151㎡三、四房在楼间距、景观视野、绿化率、户型设计全面升级,逾百米阔绰楼距,视野无遮挡,360°无界观景,成就时代又一个传奇。96-106㎡王的三房,全优城心南北通透户型,采光通风一流,以双厅系统作为家庭公共起居空间,承担起日常生活的大部分功能;以两个独立卧室配以可优化书房,形成更多的室内可变化性空间,从而从容应对时间含义下的家庭成长。135-151㎡朝冠四房,起居室、厨房、主卧、双次卧、书房、卫生间均设有通风采光窗,且处于一个合适的间距,保证室内绝大部分空间都能直接沐浴到阳光,上佳采光带来足够贵气。

同时,保利时代74-83㎡轻奢两房持续热销中,臻稀房源,敬请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