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岛2046

——"0元秒杀20万首付"助力安家梦

房天下  2014-03-21 17:08

[摘要] 现在的您是不是也奋斗在买房路上的呢?机会来啦!腾讯•大楚网携手丽岛•2046项目即将推出“0元秒杀20万首付”活动,为奋斗在买房路上的您助一臂之力。

外表光鲜亮丽,却蜗居在一间出租房中。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毫无征兆地被通知搬家。这可能是武汉大部分工薪阶层的现实生活写照。

“买房难,难于上青天。”对很多能买一两件奢侈品、国际包包、衣服的城市白领,买房月供不是问题,难在首付!攒首付买房,成大多数年轻人生活的动力和奋斗的目标!

现在的您是不是也奋斗在买房路上的呢?机会来啦!腾讯•大楚网携手丽岛•2046项目即将推出“0元秒杀20万首付”活动,为奋斗在买房路上的您助一臂之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产生1000个夺奖资格的“幸运码”。最终以2014年4月9日当天收盘时的上证指数为依据,确定大奖的获得者!以上证指数后三位数字(小数点前一位和小数点后两位数字)为准,对应持有相同数值“幸运码”的网友获得最终“20万元商品房首付款”的礼品。上证指数具有不可控、随机性的特点,每个人都有中奖机会。网友可在时间自行查询,在官方公布中奖结果前就能得知中奖结果。查看活动须知

除了有机会获得20万元首付大奖之外,网友还有机会获得Iphone5S、购物卡等丰富好礼。

丽岛•2046项目“0元秒杀20万首付活动”首场秒杀时间为2014年3月12日下午3点整,为自己的置业梦想助一臂之力,奋斗在买房路上的您,赶紧行动吧!

相关活动: 0元秒杀丽岛•2046项目20万首付

微博有奖互动:幸运大转盘 0元赢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