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5个还建及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开工

长江日报   2014-03-24 08:05

[摘要] 3月22日上午9点,汉阳区永丰街仙山村城中村改造还建房正式开工,用于仙山村城中村改造村民还建以及安置地铁四号线、江汉六桥等重大项目周边拆迁居民安置,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彻底改变仙山村湾的面貌,更会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

3月22日上午9点,汉阳区永丰街仙山村城中村改造还建房正式开工,用于仙山村城中村改造村民还建以及安置地铁四号线、江汉六桥等重大项目周边拆迁居民安置,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彻底改变仙山村湾的面貌,更会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汉阳区与仙山村城中村改造还建房同时开工的共有5个还建及保障性住房项目。

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汉阳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通过座谈调研、走街串户等方式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共收集5大类、32条意见建议,其中还建房建设进度慢、拆迁居民过渡安置难成为群众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之一。区委、区政府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听边查边改,把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作为改善居民生活条件的重要工作,作为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群众真办事、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即知即办,立行立改,努力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具体实施中,汉阳区通过“三多举措”——多次研讨、多方协调、多处施力,解决了一批还建及保障性住房项目面临的场地平整困难、基础设施配套不全、施工通道堵塞、企事业单位拆迁难、土地手续办理瓶颈高、审批手续周期较长等20余个急难问题,为还建及保障性住房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加快还建及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和速度,汉阳区采取一次性集中开工。开工仪式上,区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作出承诺,将为施工企业提供全方位、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施工企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还建及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使广大居民群众早日入住宽敞明亮的安居房。

当天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设周期为2至3年,累计建设7852套还建及保障性住房,将逐步解决2万多人的居住难题,有效缓解全区现阶段“住房难”和拆迁安置对接压力大等突出问题。

 还建房被卖了 法院强行追回开发商协办"两证"

武汉“还建房”价格便宜炙手可热 购房者需谨慎

武汉"还建房"价格便宜炙手可热 购房者需谨慎

还建房热卖背后存隐患 "私下过户"合同缺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