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伞的你 还在雨中奔跑

——移动大巴全城送伞 华星融城为你传递温暖

房天下  2014-04-17 19:20

[摘要] 春雨足,染就一身新绿,春天是个浪漫而又多雨的季节,尤其是江城善变的天气,更是让人难以捉摸,早晨还是艳阳高照,下午就可能雷雨交加。而在下雨时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出门没有带伞而瞬间变落汤鸡的境遇。如果在大雨倾盆的时候,有人送来一把伞,心中会不会感觉到满满的温暖呢?

春雨足,染就一身新绿,春天是个浪漫而又多雨的季节,尤其是江城善变的天气,更是让人难以捉摸,早晨还是艳阳高照,下午就可能雷雨交加。而在下雨时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出门没有带伞而瞬间变落汤鸡的境遇。如果在大雨倾盆的时候,有人送来一把伞,心中会不会感觉到满满的温暖呢?

爱心接力,传递温暖,4月16日华星融城开展了“移动大巴全城送伞”活动。一大早,精神饱满,笑容满面的工作人员就纷纷拿着精心准备的伞,在菱角湖万达、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极地海洋世界等人口集中地带,为没有带雨具的朋友免费送伞,这一细节之处见温暖的活动,俨然成了江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很多市民的认可和赞赏。

45万方常青住宅新地标——华星融城,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出类拔萃的设计理念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一致亲睐,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6号线,5直抵城际铁路汉口站;向东10即是2号线总站,还有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三镇,立体交通出行无阻,让出行速度快人一等。与此同时,作为城区稀有电梯花园洋房,华星融城臻品楼王不仅享受13.9%的超低公摊,一梯两户等优势,还有集中供热水系统,为业主全天候提供便捷生活服务。

据悉,华星融城新推出的106-129㎡至臻楼王4月19日即将盛大加推,加推当天不仅有认购砸金蛋,幸运抽大奖活动,更有认筹8千抵3万特大优惠等着你!

项目地址:汉口姑李路88号(常青花园东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