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能制造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沙龙即将盛大举行

——武汉CBD 泛海国际SOHO城助力精英企业顺利腾飞

房天下   2014-05-08 10:43

[摘要] 3D打印、智能机器人、工业是今年经济科技领域反复提及的一个热词。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在某些领域一经展开,便体现出惊人的生命力。面向未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企业要如何才能在新的时代契机下把握到最有利的商机?

3D打印、智能机器人、工业是今年经济科技领域反复提及的一个热词。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在某些领域一经展开,便体现出惊人的生命力。面向未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已经迫在眉睫,企业要如何才能在新的时代契机下把握到最有利的商机?5月11日,武汉中央商务区联合《武汉晨报》将在泛海国际SOHO城联合举办“智能制造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主题沙龙。

重量级嘉宾坐镇CBD,轻松击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害

本次活动特邀主讲嘉宾中冶南方市场总监汤琨,想要深入了解智能制造的商机在哪里、如何才能掘金武汉机遇的精英企业主们不容错过汤先生的风采!奋进电力总经理徐击水,将会带来“武汉市工业机器人产业升级的发展规划”演讲,为华中精英奉上时代最前沿的产业经验,以及如何掘金高科技领域。

同时武汉CBD还特邀重量级嘉宾创业导师团天使导师、30家高校教授、创业者代表、机械制造业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话武汉未来的方向与商机、智能制造的前景与发展。欢迎华中精英们到时莅临品鉴。

泛海国际SOHO城500家名企强势入驻,助推华中产业重大升级

武汉CBD志在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刷新武汉产业升级的城市名片,树立产业创业典型品牌,为华中商务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地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5大金融中心、6大五星级酒店环伺,坐享600万方商务集群,为当代企业提供契合身份的生长土壤,助力企业跻身国际舞台。一期写字楼已经盛大交付,500家一线名企纷纷进驻,在强大的圈层氛围内,企业的智能化与产业升级能力将会更加的集中体现,泛海国际SOHO城成就华中进的商务平台。

目前,一期写字楼即将完美收官,最后机遇,登顶楼王!最后5席特惠清盘!

项目动态:

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现房写字楼,最后5席特惠清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