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开行大规模供血近百余亿汉正街棚户区改造

长江日报  2014-05-12 07:03

[摘要] 昨日,作为市政府授权的棚户区改造融资平台之一,汉正街控股集团公司透露,继国开行棚改信贷全省单笔最大授信额度花落汉正街棚改东片后,又有两片棚改项目即将启动,而国开行持续“大供血”,预计这两片又将获得80余亿国开行的信贷支持。

地处长江、汉江交汇的武汉三镇核心地段,以商贸闻名中外,其小商品市场曾是我国“流通领域改革开放的风向标”,汉正街曾独领风骚数百年。

棚户区改造

汉正街棚户区低矮的门面

不过,近年来,在武汉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汉正街传统市场的业态渐显落后,而人口稠密、商居混杂、交通拥堵、市容脏乱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隐忧日益显现。

为此,在中央和国务院的战略引导下,武汉痛下决心,将汉正街纳入棚户区改造,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拆迁、统一开发,整体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