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二手联动成房企纳客新招 四大置业热区楼盘竞相加入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5-14 08:50

[摘要] 5月13日,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在名湖豪庭成功举行,来自世纪宏图不动产、中联地产、华明达房产、恒达家园房产的数百名经纪人齐聚一堂,现场听取一二手联动产品宣讲。至此,武汉四大置业热区:光谷、白沙洲、徐东、经开皆有楼盘加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

编者按 2014年一季度的楼市颇不平静,宏观调控收紧,银行限贷等系列政策,一些地方的降价潮、崩盘论也让武汉楼市一直在波动。4月之后,武汉楼市也进入一个僵持期,不少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待市观望。

为了重燃楼市热情,帮助购房者实现“安居筑家梦”,今年年初,武汉房天下新房集团正式联动二手房集团及各大经纪公司,开展“一二手联动”业务,为开发企业整合线上、线下立体化的营销渠道,促进楼市成交。

 一二手联动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

于此同时,今年4月份,房天下在发起了首届移动购房节,拿出10亿补贴购房者、置业顾问、经纪人楼市三方,目前移动购房节已经进入第二季,推出万套特价房源,为购房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的举行标志着移动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开始进行深度整合,“移动购房节就像一条鲶鱼,激活江城楼市’红五月’。”

房天下讯 5月13日,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在名湖豪庭成功举行,来自世纪宏图不动产、中联地产、华明达房产、恒达家园房产的数百名经纪人齐聚一堂,现场听取一二手联动产品宣讲。至此,武汉四大置业热区:光谷、白沙洲、徐东、经开皆有楼盘加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

四大置业热区加入一二手联动 房企借房天下电商平台造势

“从开年的楼市来看,今年的市场状况是不容乐观的,在此情况下,如何拓展营销渠道,打破低迷的市场情况是很关键的。”名湖豪庭营销总监王伟在誓师大会现场说道,“个人以为相对于新房销售而言,做二手房销售有更多的渠道资源,那么进行一二手联动,不失为促进新房销售的好办法。”

一二手联动

名湖豪庭营销总监王伟致辞,他表达了对一二手联动的期许

一二手联动

众多经纪人参与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

如果说单个楼盘加入一二手联动不具有太大说服力,那么接连有四大房企加入一二手联动平台,则能观察到房企的一些实时动向。

据了解,4月4日,爱佳798率先加入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平台;4月30日,东原时光道和万科金色城市同时加入;昨日,名湖豪庭正式加入一二手联动平台。

 一二手联动

爱佳798、东原时光道、万科金色城市、名湖豪庭竞相加入一二手联动平台

“从区域上来看,爱佳在沌口,东原在徐东,万科在白沙洲,名湖豪庭在光谷,而这四大片区都是武汉楼市的置业热门区域。“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负责人高女士表示,“区域代表性楼盘的加入,表明房企对房天下的平台还是比较认可的。”

那么,什么是一二手联动呢?简而言之,就是开发商借助于房地产中介公司的渠道、网点与人员优势对外销售新开盘的房产。一二手联动名湖豪庭负责人程先生介绍称:“其中主要的实现方式就是房天下新房的销售利器手机app——新房帮,通过这个平台,置业顾问或经纪人可以通过使用“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对项目营销进行时时管理。”

一二手联动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名湖豪庭项目负责人程蔚对新房帮产品做宣讲

某业内人士认为,房企加入一二手联动平台,实际上是主要看中了房天下的优质渠道资源,借助联动平台为营销造势。可以预见的是,将有更多房企加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