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德国际城高小红:增强信息准确性与沟通及时性

——专访南德国际城策划高小红

房天下  2014-05-15 17:25

[摘要] 对于新房帮的使用,她表示肯定,“形式是好的,但是置业顾问这一方面也要注意及时的应答才能保障沟通的时效性。购房者能在上面及时获得更多信息,但是落实到买房,仍然是需要购房者亲自到项目现场去看的。”

编者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移动买房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手机买房,很显然你已经out了。

房天下讯 暖春四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百城震撼启动,房天下10亿补贴楼市三方。购房者移动买房,移动支付即可享受优惠;置业顾问可享3重豪礼,下载客户端、邀约新用户、城市(区域)积分王,立领上不封顶;二手房经纪人移动卖新房,4重大礼大回馈。目前,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也已震撼来袭,包括了400套特价房源联展、每日特卖会等巨多优惠活动。对此,房天下记者对南德国际城策划高小红进行了专访。

对于房天下主办的移动购房节,她表示有所了解,但并未有参与过。她对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表示看好。同时她也认为,移动互联网目前还没有发展到一个很普及的程度,相对于购房来讲,还是一个更注重实际体验的过程,如何将这个过程普及化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

“买房和别的事情不同,在这样一个大件开销上,消费者肯定无法光凭借手机上的信息就去判定一个楼盘好与不好。”同时她也希望,房天下能在楼盘信息上加强一些准确度,更准确的地址以及更准确的楼盘信息。

对于新房帮的使用,她表示肯定,“形式是好的,但是置业顾问这一方面也要注意及时的应答才能保障沟通的时效性。购房者能在上面及时获得更多信息,但是落实到买房,仍然是需要购房者亲自到项目现场去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