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只剩900米6年没修通 兴业路何时才能不"断头"

楚天金报  作者:梅丹  2014-05-16 09:17

[摘要] “兴业路到解放大道只剩900米,但这900米6年多了还没修好,真希望政府能够尽快把这条断头路打通!”近日,家住方舟花园的市民孟先生致电楚天金报表达了他多年来的愿望。

“兴业路到解放大道只剩900米,但这900米6年多了还没修好,真希望政府能够尽快把这条断头路打通!”近日,家住方舟花园的市民孟先生致电楚天金报表达了他多年来的愿望。

按照规划,兴业路西接姑嫂树路,东连解放大道,中间串起了中一路、武汉大道、后湖二路、后湖四路、百步亭路,是后湖地区的两条骨干道路之一,对后湖居民的出行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记者探访发现,经过多年修建,目前兴业路已经建成大部分路段,只剩百步亭路至解放大道的900米没有建成,成了一条“断头路”。市民去解放大道,要么走一条小路,要么从百步亭路或者后湖大道绕行,需要多走近两公里。家住方舟花园的许超先生介绍,那条小路一到下雨就渍水,交通中断,只能绕行百步亭路,而百步亭路车流量巨大,经常发生交通拥堵。

记者注意到,目前后湖地区只有后湖大道一条道路贯穿其中,串联解放大道和武汉大道,如果兴业路至解放大道打通,后湖地区的路网将进一步完善,后湖大道和百步亭路的交通压力将有所减轻。

武汉雄楚大街二环线延长段 上周启动二期施工

车身上仅显示首末站 武汉公交腰牌变脸引争议

7.5公里白沙洲高架桥没下桥匝道 因拆迁分歧

武汉6年内将新建15条地铁 一环内或征拥堵费

三阳路立交桥存安全隐患 改造工程与地铁跨江同步

>>>更多武汉城建新闻,请点击进入房天下城建频道《聚焦城市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