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尚东湖 名品私享邀约

——华侨城&民生银行 春夏奢侈品专享沙龙

房天下  2014-05-21 14:23

[摘要] 5月24日-25日,一场跨界的时尚party在华侨城盛大上演。华侨城携手民生银行,倾情举办跨界奢侈品专享会,现场推出Hermès、BOTTEGA VENETA等限量孤品拍卖,更有Prada、Gucci、Celine、BALENCIAGA、BALLY等时尚大牌4折起的惊喜折扣,世界品牌2014款新品首秀,引爆东湖时尚沸点!

名品——无需任何多余的注脚,它的气质已然超凡!

名仕——无需任何多余的言说,您的格调更是超然尊贵!

两者天成的配搭,组成了城市上层族群的社会潮流风景线。

5月24日-25日,一场跨界的时尚party在华侨城盛大上演。华侨城携手民生银行,倾情举办跨界奢侈品专享会,现场推出Hermès、BOTTEGA VENETA等限量孤品拍卖,更有Prada、Gucci、Celine、BALENCIAGA、BALLY等时尚大牌4折起的惊喜折扣,世界品牌2014款新品首秀,引爆东湖时尚沸点! Hermès、Chanel、BV、Gucci、Prada、Celine等全球经典名品新款首秀东湖畔,绽放光彩!历练弥久的风尚,雍容典雅的气度,邀您鉴证尊贵奢华!

半套豪宅的大牌货,有多狠!Hermès全球限量款鳄鱼系列,Birkin Killy现货直供。Gucci鳄鱼皮限量款,非常渠道展示!明星大咖的定制孤品,罕见款的Celine2014设计师鸵鸟皮大包。演绎6位数的震撼!更有Cartier2014 Amulette de Cartie首饰系列,悉数登场。

多个品牌2014款新品首秀,老派品牌的反常规色系设计、时尚款的雍容单款,尽在为期两天的奢品时尚体验日。特别的名媛朋友圈聚会,来一场奢华的美丽邂逅!

独特的海外直供资源,现场各路大牌4折起售。只针对专属VIP的您,凭活动邀约信息限制性进入。

包包、皮具、珠宝,现场提供免费的保养清洗服务,不限量。愿爱惜名品的您能给自己的宝贝们一个焕然一新的机会。

活动邀约《美丽俏佳人》时尚教主王唯伟小姐,现场指点超级大变身,美容时尚搭配大法、亲授美丽秘籍。绝佳机会感受时尚魔法。

此次春夏奢侈品专享会,华侨城盛情邀约民生银行VIP客户、华侨城新老业主、各界媒体时尚资深人士共聚运动生活中心,现场见证时尚大牌折扣惊喜东湖!还可以与时尚教主在课堂上亲密交流,现场指点美容时尚搭配大法、亲授美丽秘籍,特别的时尚体验,特别的名媛朋友圈聚会!带上密友,邂逅专属于你的时尚优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