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星:武汉房价暂无大规模回调可能 客户满意是唯一标准

——专访蓝光集团武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星

房天下  作者:谢映婷  2014-06-04 18:55

[摘要] 今年,作为中国房企百强第25强的蓝光地产正式进驻武汉,并带来其在武汉打造的首个作品——蓝光COCO时代。据了解,近三年来,蓝光地产发展迅速,从2011年上榜“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强”,到如今成为四川首家进入前30位的品牌房企,可谓是发生了实质性的跳跃。

编者按:今年,作为中国房企百强第25强的蓝光地产正式进驻武汉,并带来其在武汉打造的作品——蓝光COCO时代。据了解,近三年来,蓝光地产发展迅速,从2011年上榜“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50强”,到如今成为四川进入前30位的品牌房企,可谓是发生了实质性的跳跃。一直以来,蓝光地产坚持以符合国家产业导向、面向刚需主流人群的绿色住宅开发为主,此次在武汉首发的蓝光COCO时代正是蓝光化布局的拳头产品“COCO系”之一。

在楼市不太平静的一年选择进驻武汉,蓝光地产有着怎样的考虑和契机?蓝光COCO时代作为典型的蓝光“COCO系”产品,与另一个标准化产品“幸福系”相比有何区别?首创的“生活家”系统、独创的4C现代生活方式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对此,本期《楼市点将台》我们特别对话蓝光集团武汉和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星先生。

武汉房价暂无大规模回调可能 存量房增加会是近期趋势

近几年,武汉成为房地产开发商投资的热土,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汉有开发项目的百强企业接近50家,其中也包括蓝光地产。

“今年是国家中部崛起战略提出的第十年,5月12号,国家发改委已发布了中部崛起战略的战略要点,说明长江中游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在国家层面上引起了非常高的重视”,谈到各路房企抢滩武汉的现状,刘星明确表示了自己对武汉这座中部中心城市未来楼市发展的信心。

蓝光刘星

尽管进入2014年后楼市多有不平静之风,武汉市场在四、五月等传统销售旺季表现也有些差强人意,刘星对武汉的未来依旧乐观:“目前为止楼市出现部分调整,大部分原因是金融门槛的提高,有些前期泡沫化比较严重的城市售价和成交量出现回落也是正常的。但武汉作为中部中心城市,房价相对合理,市场风险也相对更小,所以我们预判武汉房价出现大规模回调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当然,在这种大趋势环境下,刘星也表示:“我们对武汉市场是充满信心的,但可以预见的是,存量房的增加也将会是武汉近期的一个趋势。”

作为首次进驻武汉的外来房企之一,刘星带领的蓝光地产武汉团队也有着自己的想法:“相对来讲,本土企业在开发规模和拿地成本上具有一定优势,但我们作为首次入汉的外来开发商,在产品的丰富程度、开发经验和服务专业化上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也希望凭借自身25年来在产品和服务上的深厚积淀为武汉的宜居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