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4年毕业季 武汉租房者需求调查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4-06-10 15:02

[摘要] 武汉作为一个高校林立的城市,又到“毕业季”将会有大批的留汉学子要租房子,他们对于在武汉租房又有怎样的需求呢?对此,武汉房天下资讯中心发起了《2014年毕业季 武汉租房者需求调查》,深入探讨面临“毕业季”,武汉租房者的需求。

武汉住宅租金连降两月后,本月或将迎来回升,从中介机构了解到,随着毕业季来临,租房市场迎来一波小高峰,租金也将有所上涨。

5月武汉10大主城区中,汉阳区、青山区、江岸区等六城区住宅租金均价下跌。而武昌区租金均价环比上涨了2.33%,成为上涨幅度的区域。洪山区和江夏区住宅租金均价也分别上涨1.66%和1.45%。业内人士表示,武昌区和洪山区一直以来都是武汉租房需求的主城区,主要由于高校众多,周边配套成熟,交通方便,再加上毕业季的到来,不少留汉毕业生选择在这两个区域租房。

武汉作为一个高校林立的城市,又到“毕业季”将会有大批的留汉学子要租房子,他们对于在武汉租房又有怎样的需求呢?对此,武汉房天下资讯中心发起了《2014年毕业季武汉租房者需求调查》,深入探讨面临“毕业季”,武汉租房者的需求。

2014年毕业季 武汉租房者需求调查

2014-06-10 00:00 —2014-07-10 23:59

武汉作为一个高校林立的城市,又到“毕业季”将会有大批的留汉学子要租房子,他们对于在武汉租房又有怎样的需求呢?
 
1.毕业租房您会哪些区域?(单选,必答)








2.您对租金的心理价位是多少?(单选,必答)




3.您会选择租什么样的房型?(单选,必答)




4.毕业季租房,您会首先考虑哪些因素?(单选,必答)





5.您会选择与他人合租还是独住?(单选,必答)

6.您接受的通勤时间是多长?(单选,必答)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