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极速交通 引领极致生活

——保利心语 四通八达的交通延展人生

房天下  2014-06-11 11:31

[摘要] 近日,从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市9条公交专用道重新规范后正式投入使用。现在武汉市公交客运量约为800余万人次,由于地铁的整体建设还不够完善,绝大多数市民还是选择公交出行方式。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落实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发展运输效率较高的公共交通,交管部门会同交委等部门,设置了一批公交专用道。

近日,从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市9条公交专用道重新规范后正式投入使用。现在武汉市公交客运量约为800余万人次,由于地铁的整体建设还不够完善,绝大多数市民还是选择公交出行方式。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落实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发展运输效率较高的公共交通,交管部门会同交委等部门,设置了一批公交专用道。这意味着武汉未来的交通将会通畅无阻,进入极速时代。央企品牌保利地产倾力打造的武昌130万方青年大盘—保利•心语,便处于9条公交专用道之一珞狮南路的核心位置。

珞狮南坐中心

珞狮南路,是位于武昌洪山区的一条可贯穿街道口到南湖的主干道,与雄楚大道相交。南湖是武昌的成熟社区之一,珞狮南路是通往南湖的主要道路,又紧邻街道口商圈,因而汇集了巨大的人流量和车流量,是武昌中心人气的主要交通道路之一。

极速交通 便达四方

保利•心语坐落在珞狮南路到南湖方向的野芷湖畔,珞狮南路的核心位置。出门就有多条公交路线,通往武汉的各大繁华中心。2015年年底就会通车运营的地铁7号线就在小区门口,横穿武昌和汉口,可换乘武汉所有的地铁轨道路线,从此,畅游武汉各地无需舟车劳顿。珞狮高架近在咫尺,10可轻松抵达街道口、中南、光谷三大商圈,抵达水果湖、徐东商圈也是分而已。通往汉口繁华商圈也仅仅只要20即可,不到半个的,就可尽享武汉中心的繁华,体验极速高效的生活。在保利•心语,你的青春得到恣意延伸。

保利•心语93㎡三阳台通透三房新品面市,错过不再。在人生鼎盛年华,用的房子敬献最美好的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