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纳帕溪谷全民目击 全城派礼庄主很忙

——东原地产全球百亿金融计划 纳帕溪谷[庄主]“1成首付”昨日启动

房天下  2014-06-12 16:18

[摘要] 6月11日,上百名身着“巴西黄”印有“东原地产”的庄主宝贝,高举[庄主]手牌,出现在江城各大主干道。这一幕,瞬间吸引了来往行人的眼球,一时之间,“纳帕溪谷”、“庄主”、“首付1成”等字眼成为大街小巷热议话题。纳帕溪谷”、“庄主”、“首付1成”等热议话题在全城范围被迅速引爆。

6月11日,上百名身着“巴西黄”印有“东原地产”的庄主宝贝,高举[庄主]手牌,出现在江城各大主干道。这一幕,瞬间吸引了来往行人的眼球,一时之间,“纳帕溪谷”、“庄主”、“首付1成”等字眼成为大街小巷热议话题。纳帕溪谷”、“庄主”、“首付1成”等热议话题在全城范围被迅速引爆。

纳帕溪谷这一次别开生面为[庄主]开盘造势的营销行为,不仅让大众首次近距离感知、了解高端别墅,更以“首付1成”的极大优惠开启了别墅的“亲民”风潮。纳帕溪谷以强大的创新理念,再一次走在了华中别墅市场的前列。同时,纳帕溪谷也以全新的亲民形象,成功的吸引了江城人民的关注,成为比这个炎热的夏日更为火热的焦点。

史上最亲民别墅,首付1成仅21万起

首付仅1成,21万就可以住别墅?随着东原地产金融计划的正式启动,前所未有的超低钜惠震撼面世,如同在别墅市场投下的重磅炸弹,即将激荡起汹涌的置业热潮。首付仅需21万起,即可入住华中别墅纳帕溪谷,比大部分高层住宅还低的首付额度,极大的降低别墅的入手难度,让往日里的“王谢堂前燕”,也有机会飞入“寻常百姓家”。

总价仅208万起的[庄主],再次放低身段,以无与伦比的亲民姿态,让墅居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目击焦点之二】

华中首席纯别墅城

作为本次“全民目击行动”的发起者,享誉华中已久的别墅项目纳帕溪谷。2014年,历经7年精心锤炼的纳帕溪谷,在旗下产品系日趋完善的基础上,首次提出“湖岛墅城”的新概念,为华中的高端置业开创全新的模式,引领华中高端居住跨入了一个丰盛的墅居时代。

而[庄主],作为纳帕溪谷产品系中传播度的一款别墅,早在2013年,就曾以前所未见的姿态和独特的价值诉求横扫江城别墅市场,襄助纳帕溪谷轻松夺得年度别墅销冠。

【目击焦点之三】

高尔夫非毛坯小墅,赠送率高达100%

作为光谷生态居住区的豪宅标杆,纳帕溪谷坐拥双湖半岛美境,紧邻藏龙岛高尔夫公园,既占据了得天独厚的臻稀自然资源,又有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尽享城市繁华。[庄主]不仅全面继承纳帕溪谷的各项优势,更以随墅附赠的高品质美式非毛坯和高达100%的赠送率,再次拔升墅居享受标准,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拥有灵动5房空间的[庄主],更慷慨赠送独立入户的私家庭院、全阳光地下室以及直接入户的地下车位,一个全新的享受型墅居时代,正在由[庄主]亲手启幕。

全民目击,无需观望![庄主]开盘在即,首付仅需21万起,更有现场多重豪礼相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