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商界女性排行:保利地产宋广菊位居首位

房天下   2014-06-13 14:43

[摘要] 2014年6月10日,《福布斯》首次发布“中国商界女性100强”榜单,这是福布斯首次对女性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创新者在中国经济中发挥的日益重要作用进行评估与报道。榜单中,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菊荣位列第三位,荣登房企女性掌舵人之首。

2014年6月10日,《福布斯》首次发布“中国商界女性100强”榜单,这是福布斯首次对女性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创新者在中国经济中发挥的日益重要作用进行评估与报道。榜单中,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菊荣位列第三位,荣登房企女性掌舵人之首。

在上榜的100位商界女性中,所管理或参与管理的企业营业收入总额高达14747亿元人民币,总利润达2336亿元人民币;企业规模上,她们所在企业所拥有的总资产额达60749亿元人民币,市值为53689亿元人民币。《福布斯》透露,这份榜单主要选择那些能够对所在公司、行业乃至社会产生影响的女性企业家与管理者,以其所执掌的公司的规模、营运质量、影响和管理的人数及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对其进行排名。榜单不仅关注女性高管所在企业的经营数据,也关注其在企业中的领导力与管理能力,及其对企业成长所产生的实际控制力和影响力。

在上榜的100位商界女性中,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菊榜列第三,位居房企女性掌舵人之首。作为千亿房企保利地产的掌舵人,宋广菊军人出身,后投身地产,她和保利在摸索中前进;职员眼中,她柔情和威严并重;外界眼中,她是“铁娘子”、“花木兰”。2010年宋广菊担任保利地产董事长一位,率领保利地产再2012年实现“总资产过2500亿、年销售额过千亿、年利润过百亿”的目标,市场占有率达1.58%,成功跻身中国地产千亿俱乐部,;2013年全年公司总资产达到近3200亿,实现营业收入923.33亿,同比增长34%。

保利品牌更是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社会各界高度的关注与认可,期末品牌价值达到260.92亿元,同比增长23.4%,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连续

四年荣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评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并连续多年获评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财务稳健性、财富创造能力10第二名。保利地产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公司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广州、佛山、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沈阳等十八个城市的战略布局,拥有45家控股公司,千亿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