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世界杯 恒大城商业配套全新升级

房天下  2014-06-18 12:14

[摘要] 2014世界杯来了!一个收视率打败奥运会、美国总统竞选的神奇盛会,终于,时隔四年于6月13日狂欢开幕了。与此同时,金银湖畔最大在建楼盘——恒大城2期,辉宏壮丽的15万方商业旗舰全面震撼升级,成为今夏,与世界杯一起最令大武汉火热沸腾的重大盛会。

2014世界杯来了!一个收视率打败奥运会、美国总统竞选的神奇盛会,终于,时隔四年于6月13日狂欢开幕了。与此同时,金银湖畔在建楼盘——恒大城2期,辉宏壮丽的15万方商业旗舰全面震撼升级,成为今夏,与世界杯一起最令大武汉火热沸腾的重大盛会。

选择恒大商业豪宅,不担心生活“OUT”

恒大城2万方欧陆风情商业街,“楼下是24银行,超市里生鲜时蔬一应俱全,走几步路就是超豪华电影院,美食城里不出小区就能吃遍天南海北的美味,生活、娱乐一切都不会‘OUT’”谈到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恒大城准业主李女士如此说道。

仅仅是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为一体,已无法满足恒大城的野心。恒大城2期规划配套时尚前卫,精致小品、工艺雕塑点缀其中,诠释着风靡全球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音像店、花店、药店、洗涤房、冲印店、美容美发店、维修店、酒楼、酒吧、茶房、咖啡屋、啤酒馆、西餐厅、书屋、快餐厅、健康食品中心、银行、邮局、网吧、健身馆、运动馆等商业元素,在品味潮流、体会时髦的同时满足其各种购物需求,铸造金银湖最美不夜城、一站式生活主场。

3D巨幕豪华影城,畅享巅峰影视人生

4000平超大影院的奢华手笔不是每一个楼盘都能实现,恒大城巨资建成的恒大影城开创金银湖空白,尽情演绎欧式奢华人生。国际设备打造了影城高端、舒适又不乏优雅的观赏视觉盛宴,生活梦幻般充实起来,为恒大名都的业主朋友创造了一处家人同乐、畅享幸福的理想场所。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影视巨作的人都无法抗拒恒大影城带来的生活体验。

恒大影城,秉承艺术改变生活的人文价值观,构筑充满艺术底蕴的品质生活,将高雅艺术文化融入到豪宅生活之中,延续名门尊荣。预计规划6个国际标配奢华放映厅,配备豪华巨幕与座椅,可以让业主享受最舒适和最难忘的观影体验,娱乐与休息得到完全满足,而且,古今中外经典影视随时观赏,既可重温记忆长河中的岁月经典,将院线新片佳作一网打尽,畅享名门惬意生活,寓居于此,足不出户即享人生。

据悉:【恒大城2期】89-113㎡典藏臻品,首付5万起,送17万豪装!临街旺铺、稀缺车位,总价29万起!一线旺铺轻松有!95%超高得房率,5年返租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