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小区物业"涨声"夹杂质疑声 涨价谁说了算

湖北日报  作者:汪洋  2014-06-20 08:36

[摘要] 眼下,武汉不少小区的物业公司提出涨价方案,已有南湖雅园、兰陵大公馆、世纪华庭、汉华花园、鹦鹉花园、临江府等住宅小区成功上调物业费。更多的小区在酝酿涨价,因操作不当或信息不对称,在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引发冲突。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物业公司为何要涨价?业主对涨价持何看法?双方到底谁说了算?

在武汉,“对物业企业监管不力”被纳入今年10个突出问题,要求限期整改。今日,有关部门将向治庸办通报整改进展。

据统计,武汉现有物业项目2800多个,其中居民小区项目1800多个。

眼下,武汉不少小区的物业公司提出涨价方案,已有南湖雅园、兰陵大公馆、世纪华庭、汉华花园、鹦鹉花园、临江府等住宅小区成功上调物业费。更多的小区在酝酿涨价,因操作不当或信息不对称,在业主和物业公司之间引发冲突。

物业费涨价

小区门口张贴着关于物业费涨价的说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