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内首家淘宝商学院落户中部国际物联港

——吸引百万电商人才多重利好促淘公寓价值飙升

房天下  2014-06-26 16:33

[摘要] 月28日,城市轻轨开通汉口北,中部国际物联港一期“智慧城”淘公寓产品也应运而生。在“轨交经济效应”以及其它多重利好刺激下,“智慧城”淘公寓甫一亮相,就倍受市场关注。

6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在武汉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国内淘宝商学院落户汉口北“中部国际物联港”项目。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消息迅速在电子商务行业内引起各方重大反响。“中部国际物联港”到底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凭什么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淘宝商学院的芳心?淘宝商学院的落户,对“中部国际物联港”乃至整个汉口北区域,又带来哪些重大实质性利好?本报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阿里巴巴独具慧眼

中部国际物联港吸纳百万精英

市场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白皮书显示,2013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8832.5亿元。2014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大网络零售市场。在时下电子商务的汹涌浪潮中,一些弄潮儿已经掘得人生的桶金,一些人却因为不得其法一直徘徊在财富的大门之外。

在电子商务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机遇下,电子商务的领袖——阿里巴巴集团为给华中区淘宝卖家及电商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发展条件,共同促进华中区电子商务繁荣发展,将国内淘宝商学院落户在汉口北“中部国际物联港”,旨在打造国内的互联网人才孵化基地。

淘宝商学院是阿里巴巴集团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部署的战略性支点,阿里巴巴集团为何独独青睐中部国际物联港呢?因为中部国际物联港的独特优势:处于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的核心区位、拥有70万平方米智慧商贸组团的前瞻规划、项目多元化配套的优势发展以及轻轨首站、交通核心中的核心发展便利。

未来,淘宝商学院必将发展成为中部地区规模、影响力最广的电商人才摇篮基地。而中部国际物联港也将依托淘宝商学院,吸纳百万电商人才涌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千家安防企业争相加盟

华中商贸平台横空出世

除国内淘宝商学院落户外,中部国际物联港利好不断,捷报频传:继3月26日华中首席安防产业贸易园落户中部国际物联港项目,6月24日,应千家企业倡议,由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牵头、武汉大汉口国际数码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湖北安防行业采购联盟”也正式成立落户中部国际物联港。

湖北安防行业采购联盟将致力于安防产业标准的研究、制定、应用和服务,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将围绕安防产业标准化的发展,促进会员间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实施集团化、集约化、规模采购,优化和规范采购供应环节,降低供需双方经营成本,进一步规范采购市场秩序。此次联盟无疑将有力带动和促进湖北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说,目前近千家安防企业争相入驻中部国际物联港,必将共同建立起华中区规模、影响力最广的安防产业商贸平台。

轻轨及多重利好刺激

淘公寓掀起新一轮置业热潮

5月28日,城市轻轨开通汉口北,中部国际物联港一期“智慧城”淘公寓产品也应运而生。在“轨交经济效应”以及其它多重利好刺激下,“智慧城”淘公寓甫一亮相,就倍受市场关注。

淘公寓紧临汉口北轻轨首站,尽享轻轨沿线5-10不添堵无忧生活圈。便捷多个核心商圈,岱黄、机场高速等7条高速公路在此密集连结。

淘公寓产品面积从40㎡到单层900㎡,可自由组合至80、120……

直面汉口北市场群8万商企业主、20万从业人群,更享受汉口北市场群置业落户政策。产品满足从生活到事业的多样化需求,其纯商业的价值属性,更富于产品独有的稀缺性。

随着中部国际物联港一期“智慧城”四大智慧商贸组团初具规模,星级酒店、会展中心落定以及轻轨通车汉口北等频频利好势头,淘公寓6月21日正式开启认筹,现场客户众多、咨询场面火爆。

值得注意的是,淘公寓面积小、总价低、外地客户购房落户大武汉的独特优势,无疑是首次置业的年轻创业者,居住过渡、资金保值的。中部国际物联港必将引领汉口北新一轮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