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武汉二套房贷款政策是什么?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房天下  2014-07-09 15:42

[摘要] 武汉市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同样是以家庭为单位,但相比商业贷款认房又认贷而言,目前武汉公积金贷款仅认贷。公积金贷款相对商业贷款是独立的,在通过购买资格审核的前提下,只要夫妻双方都尚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那么就可以算作首套房,但一旦使用过公积金贷款,无论夫妻双方名下是否还有房产,都属于二套房

武汉市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同样是以家庭为单位,但相比商业贷款认房又认贷而言,目前武汉公积金贷款仅认贷。

武汉市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同样是以家庭为单位,但相比商业贷款认房又认贷而言,目前武汉公积金贷款仅认贷。公积金贷款相对商业贷款是独立的,在通过购买资格审核的前提下,只要夫妻双方都尚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那么就可以算作首套房,但一旦使用过公积金贷款,无论夫妻双方名下是否还有房产,都属于二套房,首付比例60%。

房天下友鱼爱才:房天下记者您好,我和老公目前名下已经有一套房子,是纯商业贷款,目前还没有还完,再买一套用公积金贷款,可以算做首套吗?

买房360:“鱼爱才”您好,只要你和你老公都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那么就可以算首套房。

在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益人群中,中低收入家庭占到近80%。

记者昨从武汉市公积金中心获悉,截至去年底,武汉历年累计归集(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已达808.76亿元!

若按缴存额度对缴存人群以高、中、低三档分类,武汉“中、低缴”人群缴存金额占比为53%,但其贷款总金额和户数占比却接近80%。

这意味着,武汉高额缴存公积金的群体,正在为中低收入群体买房提供“补贴”。同时,武汉公积金贷款30岁以下年轻人是主力,体现了公益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