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荆门碧桂园世界杯结束 再不买房四年后看球还是一个人

房天下  2014-07-14 15:52

[摘要] 7月14日,随着德国球迷的欢呼,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可是亲爱的球迷,巴西世界杯无论有人受伤还是告别,四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依然会是人才辈出,强手群雄角逐,而如果再不买房,四年后看球你还将会是一个人!

7月14日,随着德国球迷的欢呼,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可是亲爱的球迷,巴西世界杯无论有人受伤还是告别,四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依然会是人才辈出,强手群雄角逐,而如果再不买房,四年后看球你还将会是一个人!

品质美宅 带女友享受品质生活

世界杯结束了,也该好好哄哄女朋友,带给她一些浪漫和承诺,让四年后的你们可以一起共享世界杯。荆门碧桂园为情侣们贴心推出85-150㎡的多样户型,无论是小三房还是大居室,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合理的户型设计,都可以让你在四年后享受幸福的看球生活。

同时荆门碧桂园将醇美优雅的生活理念引入到楼盘内,依凤凰湖畔而建,苑区六重园林景观,微风面袭,让你在夏季徜徉在朦胧如水的岁月里,沉浸在欧洲风情环绕的家园里,给你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

繁华静里 全优大城体验即可开启

欧文说:“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宁静似乎成了一种奢侈,它就像一个驿站,带着神圣的色彩不断召唤疲惫的心灵,让每个奔波的人停下脚步,消除疲惫,补充能量。荆门碧桂园退出尘市喧嚣,守候一方安谧,兑现您的幸福!

这里以湖居生态大城为蓝本,全面升级教育、公园、交通、品牌服务等配套,堪称完美融合便捷公交、苑区大巴、优质教育生活、双公园环境、品牌服务等于一体的全优生活大城。您在这里可以享受生态自然的湖居生活,享受醇熟美丽的园林景观,亦可享受繁华便利的高尚社区生活。

生活纵然有许多选择,而懂得平衡,才是最重要的。在荆门碧桂园,给陪你看球的她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创造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