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福置业金融方案首现光谷

——“1成首付+3000万置业积金”双重措施引发置业热潮

房天下  2014-07-21 12:05

[摘要] 如何为购房者创造真正的实惠,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置业压力,近期万科给出了新答案。在光谷片区,万科已重磅推出“幸福置业金融方案”,意在为光谷购房者提供轻松入住万科的机会。

作为当前楼市基数最庞大的客户群体,刚需购房者是各大开发商争相追逐的主力目标,为吸引这部分置业者入市,企业纷纷拿出种类繁多的促销手段作为“催化剂”,诸如“0首付”、“免月供”等打折方式屡见不鲜,仔细了解,却多半是噱头大、实惠小。如何为购房者创造真正的实惠,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置业压力,近期万科给出了新答案。在光谷片区,万科已重磅推出“幸福置业金融方案”,意在为光谷购房者提供轻松入住万科的机会。

万科再次颠覆行业传统,创新推出置业金融方案

武汉首次购房的普通客户,首付款通常需达到2-3成以上,万科在光谷首推的“幸福置业金融方案”将彻底颠覆这一传统。据了解,此方案的运用将特别针对购房者,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首付可至1成起。除此之外,万科还将拿出约3000万元置业积金,为光谷广大购房者带来福音。此次置业金融方案全面覆盖万科在光谷的三大项目——万科•城花璟苑推出“品质生活全民方案”,立足不同类别客群,无论首置、首改还是再改客户,均有量身定制的轻松置业解决方案,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万科城花璟苑自去年首次开盘以来,便获得市场热烈追捧,上个月,该项目更是以单月300套的销量,连登光谷销冠。热销的背后是万科·城花璟苑傲人的生活情境:光谷天地、光谷软件园,实现产、商、居关系的全新佳境;全龄化社区配套的规划,营造繁华中难得的休闲;多项新工艺的运用,用品质再次超越光谷……当这些背后的原因,以6大优势详实呈现时,所有看过万科·城花璟苑的购房者,无不为品质超群而动心。

选择地段,繁华并不是指标。光谷发展十余年,但论起“成熟、现代、未来”的主动脉地段,唯有关山大道中段。这里,世界500强云集,高科技企业扎堆,现代建筑林立;这里,光谷天地、光谷步行街、鲁巷购物广场,及工贸家电、中天影城、家乐福、中百超市等消费系统已成熟;东湖医院光谷门诊、市第十二医院、省中医附属医院就在身边;紧邻光谷六小,光谷一小、鲁巷小学,从小吸收文脉墨香……在光谷,这是最成熟、现代风范的所在。

优势二:一亩三分地、海盗船乐园、慢跑道……,尊重全生命周期需求的社区规划

万科·城花璟苑作为光谷难得纯居住区,社区内配套为每个年龄段而规划:用一条约有26个弯道的慢跑道,串起10个中庭小院落,让大家日常锻炼远离亚健康;再配合一亩三分地、海盗船儿童乐园、大型休闲会所等约22种社区公共设施,居住在此,每享受繁花芬芳的生活。

光谷前所未见的建筑工艺在万科·城花璟苑得以实现。全混凝土外墙、墙体轻质板材工艺、内墙石膏砂浆抹灰、新风系统……多项先进建筑工艺的运用,使得单体成本远高于传统工艺,却大大提升住宅的抗震、防漏、耐久度以及居住的舒适度。该项目在不断刷新武汉住宅市场建造水平的同时,更成为光谷在售楼盘的建筑品质标杆。

优势四:唯有人性化考量过的空间才能堪称“满足全家人的舒适”

在深刻洞见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后,通过对户型空间合理布局,让每个房间尺寸恰到好处:减少不必要的走道、将收纳空间集中、将卫浴空间做到分隔使用……全面提升空间利用率,把三代人的幸福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万科·城花璟苑作为关山大道沿线装修交付的在售楼盘,在秉承万科长达11年,以及对10万家庭生活习惯的深入调研,细致思考客户需求,打造出实用的成品家:材质上,项目集中大品牌采购,与科勒、方太、摩恩、西蒙、圣象等大牌合作;设计细节上,自动小夜灯、符合人体工学的厨房操作台、通风收纳鞋柜等一系列人性设计,让置业省时省力,一步入住,还倍感舒适。

优势六: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首 优质邻里文化践行者

置业得到的不仅是舒适的居住空间,更是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对于驰名业内外的物管——万科物业,不仅在武汉市场获得一致赞誉,更坚持创新服务,推出了诸如“幸福驿站”、 “万物仓”、“长者服务”等创新服务,鼓励业主社区共建、倡导邻里互助,共同为社区和谐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