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也能看江景?武昌南滨江品牌大盘引网友热议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7-26 07:10

[摘要] 在当前武汉滨江地带限制开发的情况下,“江和湖常有,而江景房不常有” ,据记者调查,基本上市场上的好地段江景房都以豪宅为主。“公寓也能看江景?不是开发商玩概念吧?”近日,武昌南滨江一楼盘推出江景微公寓产品,引起网友的热议。

房天下讯 武汉,是一座坐落在两江交汇之处的城市,江景房无疑是武汉楼盘的一大卖点。在购房者越来越追求楼盘品质和特色,江景房概念更是有市场。然而,在当前武汉滨江地带限制开发的情况下,“江和湖常有,而江景房不常有”,据记者调查,基本上市场上的好地段江景房都以豪宅为主。“公寓也能看江景?不是开发商玩概念吧?”近日,武昌南滨江一楼盘推出江景微公寓产品,引起网友的热议。

武汉滨江豪宅遍地 公寓也能看江景?

“虽然武汉有长江、汉江,还有很多湖泊,但基本上开发已经比较饱和,好地段基本上都是滨江豪宅,远一点的也以两三房的住宅为主,每个小百万下不来。”网友“朱小泡”发帖称,武汉滨江地带住宅已经非常稀缺,而滨江的公寓产品更是少之又少。

据悉,去年年初,政协武汉市十二届二次会议上,唐良智表示,武汉要沿两江开发,真正的中心在两江四岸,要尽努力减少江边的住宅,今后不再批复沿江岸线住宅区。此前大体量的住宅都在江边,要加强沿江地区的商务功能。

本就稀缺的江景房,更是因为政府的一纸禁令更显得弥足珍贵。就江城楼市而言,汉口沿江地带,是武汉滨江豪宅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