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在线沟通锁定客户 买房卖房省事促成交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4-07-31 08:05

[摘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当你还在网上闲聊的时候,别人已经在网上完成了买房、卖房这一系列大动作啦!想要足不出户通过聊天就获得几万元购房优惠?这绝对不是坑!快使用新房帮2.3版“在线咨询”功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购房啦!

移动互联网时代,当你还在网上闲聊的时候,别人已经在网上完成了买房、卖房这一系列大动作啦!想要足不出户通过聊天就获得几万元购房优惠?这不是坑!快使用新房帮2.3版“在线咨询”功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购房啦!

还在售楼处傻等客户?!身为置业顾问你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好么,使用新房帮让置业顾问轻松锁定精准客户,新房帮给置业顾问带来的不仅是源源不断的客户,更是促你走向人生巅峰的神器啊!想想有没有一点小激动呢?

欲知详情 请快猛戳

最近新增在线楼盘有: 汉南天地、江湾华庭、IFC国际金融中心、汉口湖畔、碧桂园生态城别墅、兴宸深港国际、奥特莱斯奥莱汇、汉水阳湾、华茂品江、凯德知音的湖、江湾华庭 、华茂品江、东风阳光城黄馨苑。其中,碧桂园生态城别墅、兴宸深港国际这两个楼盘属于“新人”,是新开通新房帮的楼盘。

共有4220名置业顾问下载使用新房帮,有1857名置业顾问同时在线与购房者/网友互动,提供咨询信息高达6163条。通过新房帮,购房者能随时随地了解自己感兴趣的房源的实时信息,置业顾问也能够找到精准的客户,是屌丝逆袭白富美和高富帅的杀手锏啊!此等买房、卖房神器,你值得拥有。

本期《帮主有话说》,置业顾问达人们对新房帮新功能新版本有什么样的体验呢?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万科锦程、联投龙湾、华润置地橡树湾、金地自在城 、汉北水晶城这六大楼盘“帮主”分享了他们各自的使用心得。

在线咨询助力置业顾问 锁定精准客户促成交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的项目置业顾问代潘飞,是楼盘所有置业顾问中使用新房帮的,所以积分一直比较靠前,每天早上上班签到,保持整天在线使用,楼盘信息有变动会及时更新;他反映在楼盘有开盘节点的时候,每天咨询的人会比较多,现在平均每天会有1-2个网友前来咨询;王家湾中央生活区6月开盘,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有一两套;现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就是里面广告太多,导致每天挂着新房帮都会损耗很多流量。

万科锦程置业顾问刘帆华从今年3月份来到万科锦程就开始使用新房帮,他反映刚开始使用新房帮的时候不是很在意,后来确实有客户找他聊天,并被邀请到售楼部之后,越来越信赖新房帮,到目前为止通过新房帮他已成功邀约10几组客户至现场,并有2组客户成交,现在他觉得新房帮确实还是蛮好用的,给他带来了不少便利。

联投龙湾置业顾问,喻爽今年4月份开始使用新房帮,一开始在置业顾问当中排名较后,后来通过不断的增加积分使得排名逐渐靠前。使用情况还不错,每天都会有客户在线跟她沟通,询问楼盘相关的问题,的时候一周有超过10个人向她询问关于房子的有关问题,通过新房帮应答一百多条消息,获得了不少精准客户资源。置业顾问表示仍然会继续使用新房帮。尤其是软件升级之后,新增的一些功能对于她们找到潜在客户提供了更多便利,相比以前要方便很多。

华润置地橡树湾的置业顾问吕诗露,自从开通新房帮以来就一直保持在线,每天都有10几个网友通过新房帮像他咨询,其中20%通过进一步沟通会直接到访售楼部,最近一周他都一直保持在榜首的位置,昨天刚刚成交了一套,他表示新房帮使用的效果非常好,为他带来了不少客户和资源,他会坚持继续使用下去。

金地自在城的项目置业顾问李腾积极使用新房帮,本周内应答的网友问题高达63条,李腾认为新房帮的效果非常好,通过新房帮有两组客户成功到场,并均已成交,成交金额高达160万以上。李腾表示会积极的使用新房帮,希望通过更多的积分和竞标方式取得新房帮榜首的位置。

汉北水晶城的置业顾问罗佩,最近一个星期一直居于汉北水晶城详情页首页推广位首位,自从接触到到新房帮产品后,她严格每天按时签到,积分增长迅速,上班空闲时间也会积极登录新房帮回答顾客问题,扩宽客源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且已经逐渐显出成效,虽然目前还未有成交案例,但她坚持每天使用,经常用自己的积分来竞拍首页推广位,400来电量增加明显。

通过在线回答问题,追踪了不少客户来电话咨询,且均在跟进中,来电来访很多,且不少有成交意向。她对新房帮产品表示非常满意,认为效果很明显,该楼盘所在地较偏僻,不少顾客不敢贸然前来,但通过这种网上咨询方式可以给准顾客更坚定的动力。使用过程中也有不少顾客通过新房帮在线咨询,进而来售楼部了解实际情况。罗佩表示,新房帮使用前和使用后还是有明显区别的,提高了楼盘的曝光率,也使得购房者对楼盘更加感兴趣,最重要的是可以促进成交量,她表示一定会继续使用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