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划片入学 再不抢学区就晚啦

房天下   2014-08-11 16:33

[摘要] 根据教育部下达的通知,从2015年起,四个直辖市及15个省会城市的小学100%,初中90%划片入学。此消息一出,市场上可以说是欢呼声一片,不少家长表示“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择校费了”。与此同时,如果此项实施能不打折扣地实行,市面上的学区房都将应声涨价。

根据教育部下达的通知,从2015年起,四个直辖市及15个省会城市的小学100%,初中90%划片入学。

此消息一出,市场上可以说是欢呼声一片,不少家长表示“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择校费了”。与此同时,如果此项实施能不打折扣地实行,市面上的都将应声涨价。

对武汉房地产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武昌片区的物业是最有名的。该片区住宅集中,汇聚了多所湖北省一级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各种中外的知名培训机构,而武汉的实验学校也在片区之内。因此,武昌片区的房子,只要是,价格也都可想而知~

:社会生态的自我调节,资源配置的直接反应

中国资源分配严重失衡的现状,使得家长们为了孩子不惜血本,即便自己有房也会吐血割肉般地再买套“”,以备孩子入学之用。有经验的家长表示,买套,让孩子入了校,毕业后再卖掉,反正中国教育现状一时半会改不了,这钱花得值,兴许还能赚一笔。

作为社会生态的自我调节,“”不涉及腐败,是资源配置的直接反应。学生入学选择良校本是天经地义之举,古时孟母还三迁呢。而此次教育部下达通知,19个城市的小学100%,初中90%将划片入学,可以说无意间帮了。

如果购买了有良好教育资源的楼盘,划片入学后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孩子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资源,同时资产也将迎来价值的暴涨。的房主若没有适龄入学的孩子,就可以小房换大房,大房换豪宅了,也算是为中国特定时期的教育做贡献,一石二鸟。

湖北省重点公办武昌实验小学即将在今年——2014年9月正式开学。截至2013年,武汉市623所小学,其中仅13所为省重点公办小学,而这1/13就在这里。社区内配置小学,穿过林荫公园步行即达。不用校车,无交通影响,让上学回到步行时代。缩短了上学在途时间,节省的时间多看一本好书。孩子上学无需接送,小区内物业、学校双重安保保障,让您安心工作,免除后顾之忧。省级重点公办名校,百年办学经验,师资力量强大,是民办类学校所无法匹敌的。同时公办类学校学费也较合理,也省去烦人的赞助费和借读费。让孩子轻松进入好学校,赢在起跑线上。

除了重点小学以外,复地·东湖国际还规划有两所国际化、高标准的幼儿园,一所中学,一站式教育服务,名流陶养天梯。

武昌实验小学2014年9月开学,现已启动火爆报名中!约89-133㎡新品11888元/平米起,天空系六期8号楼持续热销中!武昌中心的明智之选,即刻享有目送孩子上学的亲子时光!汉街旁,地铁学区旺铺同步推出,10万抵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