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夏小区业主两年前交了钱 至今房产证没到手

楚天金报  作者:夏中华 张鹏飞   2014-08-18 08:30

[摘要]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江夏逸馨苑小区二百多名业主交了办房产证的钱,两年多过去了,证却迟迟没办下来。甘先生称业主资料经常变更一直难以收全,也是部分房产证没办下来的一个原因,接下来,该公司将加速为证未办下来的业主代办好房产证。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江夏逸馨苑小区二百多名业主交了办房产证的钱,两年多过去了,证却迟迟没办下来。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一名20多岁的业主介绍,2012年,她家就交了办房产证的钱,但时至今日,开发商代办的房产证却迟迟没有下来。“我的小女儿下个月就准备上小学,没有房产证就不能就近入学。”1栋1单元303房的业主方先生称,2012年初,他家也交了办房产证的钱,开发商工作人员口头承诺,一个月即可办好房产证,现在两年多过去了,房产证仍然没到手。

众业主还说,当时如果不交钱,就拿不到钥匙交不了房。

业主介绍,房子的开发商是武汉金成置业有限公司,并向记者提供了该公司代表甘先生的电话。甘先生解释,小区共有372户,目前没办证的有145户,并非网友爆料说的200多户。他称,这145户中,有137户为按揭房,“按揭的这部分房屋办理房产证,需要到房管局、银行走流程”。

甘称,办房产证是业主自己要求的,有业主反映交钱才能拿钥匙交房的说法不实。他还说,业主资料经常变更一直难以收全,也是部分房产证没办下来的一个原因,接下来,该公司将加速为证未办下来的业主代办好房产证。

2014年武汉市新房房产证及土地证办理流程

新房办房产证费用怎么算?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工作人员弄错楼层数 业主为改房产证奔波两年

清朝的“房产证”是啥样 175平宅院仅需50两白银

村民:我的房产证上哪去了?等了一年无音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