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房天下致置业顾问的一封信

房天下  2014-08-25 17:00

[摘要] 近两年来,新房帮不断在更新升级完善中,如今已具备“24小时全天候在线”、“语音与文字灵活切换”、“强大的购房者隐私保护”、“同行圈”、”榜首竞拍”等功能,其明显的成交助力效果让业内称其为“卖房神器”。

 致置业顾问的一封信

亲爱的置业顾问们:

你们好,

首先,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6天的新房帮“疯狂抢客季”活动,只送出了30万的奖品,4台1PADi、及价值50-300元不等的话费,中奖率虽然将近100%,但是仍有少数用户没有中奖,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这6天,影响你们的工作了,不过没关系,你们的老板说,成交暴涨啊!

请你们放心,新房帮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等待你们的参与!还会有更为丰厚的奖品,等候你们来拿!这次没有中奖,下次,下下次一定还会有机会再中奖!

不过在此,温馨提醒各位,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

此次武汉四名中1PADi大奖的分别是万科嘉园项目置业顾问王朝霞,万科嘉园项目置业顾问蔡晓峰,沿海菱角湖壹号项目置业顾问张勇,新福茂中央广场项目置业顾问刘君。

这四位中奖达人均是“新房帮“的忠实粉丝,每天都登陆新房帮,完善网上店铺信息,随时关注购房者留言,做到及时认真有效沟通,后期积极锁定客源,促进有效成交。试想,一边玩转新房帮活动,一边工作网上卖房,何乐而不为呢?

近两年来,新房帮不断在更新升级完善中,如今已具备“24全天候在线”“语音与文字灵活切换”“强大的购房者隐私保护”“同行圈””榜首竞拍”等功能,其明显的成交助力效果让业内称其为“卖房神器”。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目前,新房帮在已拥有14万名新房帮置业顾问用户,其中每日就有7万人在线活跃,信息量日均百万条。目前武汉已有537个楼盘4534个置业顾问注册新房帮,8成在售楼盘开通了新房帮。

与其空坐无聊,不如多想多做,在别人无所事事的打酱油时,而你却是苦练内功,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将来,别人或许忙忙碌碌,但你却已经能享受胜利的果实。

亲们,如果你已经是新房帮的使用者,请持续使用!如果你还没有加入新房帮,那么请赶快加入吧!我们的活动随时会来哦,你准备好了吗?

武汉房天下

2014年8月25日

扫一扫二维码,即刻下载新房帮客户端,客户、大奖到碗里来!

新房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