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成网友看跌武汉房价 超6成买房更爱主城区

——武汉金九银十置业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张琼丹  2014-09-11 07:56

[摘要] 最近,房天下进行了《武汉金九银十置业心态调查》,旨在了解真实的购房者心态。对于“金九银十”的市场成交表现,有58.17%的网友认为,武汉金九银十成交将稳定,而有32.7%的网友则表示成交将会下跌,仅有9.13%的网友对成交表示看涨。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到来,开发商推盘量大增,武汉楼市量价齐稳,购房者是否计划在这段时间出手购房?对未来房价走势如何预期?限购放松之后,大户型产品是否迎来春天?松限区域是否更受青睐?

最近,房天下进行了《武汉金九银十置业心态调查》,旨在了解真实的购房者心态。据统计,参加本次调查的网友有将近700人,其中72%的网友都是首次置业者,22%的网友是改善型置业者。

4成网友看跌武汉房价 看涨人数不足2成

根据中指院发布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8月份武汉新建住宅价格为8084元/平,环比下跌1.58%,这也是武汉新建住宅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下降。统计发现,今年四五月是武汉房价的一个“拐点”。今年前4个月,房价从每平方米8317元上涨到8401元后,就一直在下跌。5月至8月的均价分别为:8362元、8283元、8214元、8084元。同时,上月的房价也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

那么,网友对武汉房价走势是怎么看的呢?根据调查结果,仅有17.08%的网友表示武汉房价未来还将继续上涨。40.8%的网友则看跌武汉房价,另外42%的网友表示未来武汉房价会保持稳定。

武汉房价

近6成网友预计武汉金九银十成交稳定 3成网友看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1-8月,武汉楼市商品房成交11.96万套,其中住宅成交10.25万套,超过去年同期,成交数据可谓一片红。对于“金九银十”的市场成交表现,有58.17%的网友认为,武汉金九银十成交将稳定,而有32.7%的网友则表示成交将会下跌,仅有9.13%的网友对成交表示看涨。

金九银十

为何选金九银十买房?过半网友:开发商趁节点促销降价

为什么购房者都青睐在金九银十出手?有51.69%的网友表示,开发商趁金九银十节点促销降价是吸引出手买房的主因;有15.6%的网友表示,金九银十开发商推盘量大,房源多,可选择性多;12.8%的网友则随性的表示:“迟早要买,不如早买”。另外,“原本计划好的”、“担心房价继续上涨”两大原因,也使得18%的网友选择在金九银十买房。

金九银十

8月末开发商推盘量猛增 积极备战"金九银十"

金九开局遇冷 武汉上周卖房3350套环跌13.12%

光谷万元以下盘仅32个 刚需"蜗居"三环外

汉口三环内仅18盘均价未破万 后湖古田成最后领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