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十二年时代蟹蟹你!清仓季千元家电领回家

房天下   2014-09-24 14:05

[摘要] 在光谷,每天全球第二多的跨国集团会议,无时无刻不在决定世界的进程!这里有比咖啡店还多的全球峰会和行业论坛,展示了全球最顶尖的成果和智慧!这里每晚会有灯火通明的实验室与办公楼,下一个改变人类的创造可能就发生在这里!在老武汉辉煌日渐沉沦的今天!武汉,万幸还有光谷!

在光谷,每天全球第二多的跨国集团会议,无时无刻不在决定世界的进程!这里有比咖啡店还多的全球峰会和行业论坛,展示了全球最的成果和智慧!这里每晚会有灯火通明的实验室与办公楼,下一个改变人类的创造可能就发生在这里!在老武汉辉煌日渐沉沦的今天!武汉,万幸还有光谷!而光谷,有保利时代!武汉保利深耕江城12年,首创微店售房,10盘闭店清仓整合。保利时代作为武汉保利军团的中坚力量,开启年度促,清仓季千元家电领回家,清盘房价提前亮相。

3•0•山公寓,俯瞰世界E—CBD黄金中轴

无论在世界的哪一个城市,中心都是最有价值的精华所在。纵观光谷板块,三横三纵,关山大道作为中国的E—CBD黄金中轴,凝结城市精华。不仅如此,关山大道还集聚100多家世界五百强,GDP产值占据武汉的70%以上,成为中国高科产业的代表。另外,光谷80%的写字楼聚集于此,保利时代170米5A甲级写字楼和对面的新世界K11写字楼,共同组建成光谷的写字楼集群,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商务大道

保利时代,光谷中心的黄金走廊,武汉城市中心的精华所在。武汉保利10盘闭店清仓,9.22——10.7十万“蟹礼”大派送。500套成品现房,总价低至3X万。光谷三房,只有一种选择——保利时代!保利时代清仓行动,全城一触即发,90—115㎡钻石三房,开启年度促,清盘房价提前亮相。保利时代年度新品42—59㎡【3•0•山】公寓重磅上市,火爆登记中。买一层送一层,更享16%超高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