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心语一成首付 颠覆武汉的生活观

房天下  2014-10-16 14:26

[摘要] 据了解,近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外发布通知称:即日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由六成降至三成,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认定标准、二套房贷款利率等则仍按原政策执行。如此房贷利好,让人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多了一份憧憬和信心。生活总会在人们不知所云的时候,给予无数的惊喜,这个十月,除了各项购房新政的出台之外

据了解,近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外发布通知称:即日起,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由六成降至三成,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认定标准、二套房贷款利率等则仍按原政策执行。如此房贷利好,让人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多了一份憧憬和信心。生活总会在人们不知所云的时候,给予无数的惊喜,这个十月,除了各项购房新政的出台之外,保利地产“十月革命”也将席卷全城,武汉的楼市运动将全面来袭,惊喜全城敬献!

首付1成 实现最美生活梦

每个人对美好生活都有着无限的想象,却时常因各种现实问题不得以实现,但在生活的路上,惊喜也与之同行。保利地产,央企地产品牌,22年深耕精品住宅,实现了无数人的生活梦想,因此总是能够读懂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十月革命”就是以实现人们生活梦为目的而发起的全城置业运动。“十月革命”将颠覆江城的购房传统,10月17日,人人都算首套房,首付1成即可签正式合同,其余首付2014年12月31日前付清,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如此独有的首付分期政策,颠覆了购房传统,还可以帮助无数人解决首付问题,这份惊喜实在难得。保利•心语,由武汉保利精心打造的130万方青年大盘,8年大成,的生活姿态尽显保利的王者风范。

畅享 体验时尚雅致生活

保利•心语,雄踞武昌中心,珞狮南路的核心位置,轻松掌控周边繁华商圈的核心资源,都市生活,触手可及。影响辐射周边数十万的居住群体,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堪称武昌南人气的成熟生活住区。保利•心语10期12号楼更是与地铁7号线,未来还将成为汇聚地铁7、8、27号线的重要交通枢纽。珞狮南路双高架、二环线近在咫尺,15即可抵达武昌中南、街道口、光谷等三大中心商圈,尽享青春时尚的潮流生活;30大汉口的商业中心地带,感受更国际化的商业繁华和奢靡生活。保利•心语,30成熟中心生活圈,低调中不失奢华,雅致生活不彰自显。

保利•心语52万入住【地铁口i3房】,人人都送iphone6。50-150㎡现铺,单价20000元/㎡封顶。都说,最后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