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出台全国最宽松人才政策大学毕业生做起"毕房族"

房天下   2014-10-29 10:38

[摘要] 今年以来,武汉市出台了“全国最宽松人才政策”,其中包括为大学生及高学历人士买房落户提供便利等。根据房天下的调查,有61%以上的武汉高校毕业生毕业会选择留在武汉,超过了一半。

今年以来,武汉市出台了“最宽松人才政策”,其中包括为大学生及高学历人士买房落户提供便利等。根据房天下的调查,有61%以上的武汉高校毕业生毕业会选择留在武汉,超过了一半。

毕业即做“毕房族”

与找工作同样令毕业生们头疼的是住房事宜,租房免不了搬来搬去,没有归属感。买房子又涉及到户口、资金、看房等问题,只想就觉得没有精力。在武汉出台政策之前,许多没有武汉户籍的学生们认为毕业去哪里就业都一样,对留在武汉的需求没有那么迫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四毕业生柴宁告诉记者,本来觉得没武汉户籍没房子毕业后去北上广闯一闯,现得知武汉今年出台了最宽松人才政策,大学生及高学历人士买房落户可提供便利,再三思量,最终还是决定留在武汉,这样毕业就可以为买房做准备,甚至可在父母的帮助下直接买房,这样就可以兼顾工作和生活。

大学毕业生是代表着中国未来的新生力量,他们是最有活力和朝气的菁英,而这些菁英在武汉分布的地方即为光谷片区。因此,能洞悉这部分青年菁英们的买房心理和需求,可以创造自我价值和为菁英们创造价值。

菁英买房万科嘉园

万科嘉园是万科深刻洞察光谷的生活所需,精准定位新青年菁英人群,它在秉承十载成功的基础上特别推出。项目的配套、品质、装修和物业都在同地段同定位中具有独有的优势,势必会成为青年菁英们的人居典范之作。

从地段上看,这里不仅拥有丰富完善的交通资源和基础生活设施,而且武汉优质小学和985高校华中科技大学都聚集于附近。同时,这里产政业汇聚,高端生活从此开启。

不仅如此,未来在万科嘉园,樱花林和婚礼草坪让你赏樱不去武大,浪漫婚礼草坪圆你公主王子梦。小区慢跑道和球场绽放青春活力,青春就是要动感。电影院、大型超市就在家楼下,大有我的地盘我做主的骄傲和快感。

而新风系统与防噪设计,全混凝土外墙、墙体轻质板材工艺、内墙石膏砂浆抹灰等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经典建筑设计打造建筑艺术精粹与生活品味。

同时,宜居生活离不开被客户广泛称赞为“物管”的物业服务。万科物业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领头羊。在嘉园里,“幸福社区计划”和“万科客户服务6+2步法”不仅为业主提供尽善尽美的管家服务,而且万科鼓励业主社区共建、倡导邻里互助,共同为社区和谐贡献力量。

毕业即做“毕房族”,工作和生活两不误。万科嘉园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现约84—104㎡四有装修三房闭店清仓,敬献光谷菁英,还在犹豫的朋友不可再错失良机,登陆//www.whwkh.com/JIAYU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