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圈大佬小聚 畅聊楼市风云

房天下  2014-11-12 11:27

[摘要] 11月6日下午,浦江(中国)地产沙龙圆满举行。此次地产沙龙汇聚了武汉地产界众多大佬,大家以朋友之间轻松聊天的形式,畅聊楼市操盘心得,展望来年市场走势。

11月6日下午,浦江(中国)地产沙龙圆满举行。此次地产沙龙汇聚了武汉地产界众多大佬,大家以朋友之间轻松聊天的形式,畅聊楼市操盘心得,展望来年市场走势。

现场来宾发言犀利,讨论气氛活跃。昌盛实业黄总首先讲述了业内活跃自媒体“顶琇才”粉丝疯涨的背后故事,来宾展开热烈讨论。美联地产卞总、裕亚置业谢总则站在行业的高度,表达了行业转型的压力与抓住转型机遇的充分信心。纽宾凯地产佘总却提出相反观点:“房地产的大蛋糕仍在,只要坚定信念,抓好营销,未来前景仍将是一片光明。”

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也有话要说。现场热烈的讨论气氛下,中国银行江岸支行高行长,抛开打印好的演讲稿,即兴聊起信贷政策变化走势以及与开发商信贷合作的新思路。红方石建筑设计姜总认为设计应该走在市场的前面,提出“小三房配1.5卫,降低房屋总面积的同时实现功能化”的前卫设计理念。

楼市专家杨光华则为买房人支招:“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买房做投资需要做一定的资产配置。”他认为投资置业仍是城市中心,考虑住宅、商铺、写字楼等多种产品组合投资形式,更容易规避风险保证。

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章总,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有感于地产人常常有话要说,特意选择这样一处舒适的咖啡厅环境,就是为了让各位大佬能够在放松的心情下,以聊天的形式,与在座朋友们分享个人观点,聆听他人看法。“浦江地产交流会”今后也将有一系列主题推出,欢迎各位地产大佬加入到我们的朋友圈中来,谈地产市场,交业内朋友,共同把握楼市风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