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逆迁徙逃离都市 MOMΛ带你回归生活本真

——约75—115㎡科技滤宅,一成首付让您入住湖区好房

房天下  2014-11-14 11:10

[摘要] 随着城市的极速扩张,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远离自然田园,都市的快节奏强调效率,注重利益,每个人都被压榨出最后的精力以求达到更快更高效。城市发展不过一二十年,越来越多问题已经暴露在城市居民面前,避无可避。

随着城市的极速扩张,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远离自然田园,都市的快节奏强调效率,注重利益,每个人都被压榨出最后的精力以求达到更快更高效。城市发展不过一二十年,越来越多问题已经暴露在城市居民面前,避无可避。当下,已经有一些具备超前意识的白领选择逃离都市,回归生活的纯与真,用“慢活”的方式诠释自己的幸福感。到底怎样才能在生活与生存中找到那个微妙的平衡点呢?今天汉阳满庭春MOMΛ就与大家一起来探讨。

生态湿地 一座城市的“肾”

众所 ,都市的生态系统过于粗糙脆弱,大自然才是最稳定的生态系统。某一环节的缺失往往带来无法估量的后果,而后果的承担者其实也是人类自己。过于密集的人口和建筑,使环境不堪重负。生态湿地对一座城市至关重要,它不仅有水分调节、净化功能,也可以调节气候,减小温差,更为动物提供了栖息地,增加了生物多样性。

武汉有许多湿地,后官湖便是其中典型的例子,17000亩水域,湿地面积3000多公顷,是华中地区的湿地公园。汉阳满庭春MOMΛ就盘踞在此,自然湿地,湖景悠美,是武汉宜居地段的典范。家人的健康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汉阳满庭春MOMΛ便是你对家人健康的呵护。

森林绿化 一座城市的“肺”

城市一旦发展,人口必然增加,而人口一旦增加,碳排放、工业污染势必相继增加。而扩张建筑的代价就是缩减绿地。近两年雾霾肆虐,对人们的健康造成极大威胁。武汉的pm2.5指数更是长期高居不下,研究表明,雾霾还要“霾伏”至少三十年,难道让我们的孩子就这样长大吗?解决雾霾刻不容缓。当代置业十四年来一直倾心致力于筑造绿色节能的科技住宅。汉阳满庭春MOMΛ更是其倾力之作,超高的绿化率为小区提供实时鲜的空气,住宅采用九大科技,三层过滤系统,过滤超过90%的雾霾。给您和家人最纯净的生活环境。让您后顾无忧。

开盘持续热销中 科技住宅等你来抢!

全球科技节能地产榜样当代置业(中国)在江城的又一钜献力作,汉阳满庭春MOMΛ火爆持续热销中,发布会的举办使得新氧科技住宅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MOMΛ的九大科技系统,以及极富创新性的分户式滤清技术,必将引领江城置业的新风尚。

汉阳满庭春MOMΛ,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后官湖畔,17000㎡纯净湖景依伴住区,生态优势无可比拟。王家湾万达等商圈辐射,交通便利。稀缺小高层,户户南北通透,75-115㎡精品优质户型。优美的生态环境,配套成熟的稀缺房型,高新科技的新氧滤宅,必定会带给江城置业者舒适自然的生活享受和惊艳的科技人居体验。

目前,汉阳满庭春MOMΛ已火爆开盘持续热销中,认购即享总价减三万优惠,除了认购好礼钜惠,MOMA推出老带新营销活动,优惠力度超前

汉阳满庭春MOMA,认购火爆进行中,

总价减3万好礼;老带新优惠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