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武汉25新盘将推 主城区占比超7成

房天下  2014-11-19 09:25

[摘要] 从主城区远城区推新盘情况来看,年底预计武汉主城区将有25个项目推新盘,占比高达73.5%,其中,江岸以6个纯新盘的预计量居首;远城区共计有9个项目推盘,占比仅26.5%,其中,黄陂3个盘推盘量最多。

房天下讯 这临近年底的时节,武汉还有什么新盘值得期待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日,武汉楼市年底预计将有34个纯新盘项目入市,其中江岸区以6个纯新盘项目居首,青山、洪山和东湖高新则均预计推出4个纯新盘。

推新盘主城区占比超7成 大中户型主打

从主城区远城区推新盘情况来看,年底预计武汉主城区将有25个项目推新盘,占比高达73.5%,其中,江岸以6个纯新盘的预计量居首;远城区共计有9个项目推盘,占比仅26.5%,其中,黄陂3个盘推盘量。

年底武汉各区域新盘预计上市情况一览

 

年底武汉预计上市纯新盘项目一览
片区项目名所推房源
江夏御华庭园1、2号楼85、98、103、138、146平房源
江夏宜化星都汇待定
青山融侨悦府1-3号楼50-138平
青山绿地香树花城A1栋95平及110平户型
青山青城阳光1号楼77-104平户型
青山悦达新天地1号和4号楼88-93平
洪山嘉璟楚世家60平和75平户型
洪山阳光上城65-140平
洪山彩虹郡待定
洪山中建南湖壹号9号楼和14号楼95-157平米户型
东湖高新金鑫国际1期5号楼80平米两房、108平米三房
东湖高新南湖时尚城K1号楼约40平米i寓
东湖高新当代国际花园铂公馆主推19、21号楼80-96平米两房三房
东湖高新韵湖星光一期公寓
武昌中南·六十七号院待定
江汉南国中心97-140㎡
江岸华享雕墅 主推1、2号楼70-246平户型
江岸汇悦天地  主推一期洋房105-165平户型
江岸万科金域湖庭 约48-185㎡装修1-4房
江岸都市礼寓   主推44-81平非毛坯loft
江岸农房上海公馆主推一期6、9号楼,户型面积87-108平
江岸万锦公馆主推81-132平户型
硚口华鼎丽都国际69-133㎡两到三房
东西湖花样年花样城  6号楼、7号楼、10号楼、11号楼76~120㎡两房三房
东西湖愿景城C区73-114平二房至三房
黄陂天汇龙城81-133两房三房
黄陂华虹领航城41-51两室两厅
黄陂盘龙理想城78-109两房三房
汉阳LAKE街区知音国际茶城40-88平平层公寓
汉阳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一期国创星寓 36-73平米LOFT产品 
汉阳绿地国博财富中心54平、69.83平公寓
经开汉阳满庭春MOMΛ主推3、5、6号楼75-115平房源
蔡甸江滩花园1、2、3、4#楼69-130㎡户型
蔡甸依山龙郡80-160平5+1花园洋房和10+1小高层
备注:红色为11月截至目前已经开盘的项目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所推房源情况来看,60-157平米的大中小户型均有覆盖,像54平、41平、60平米这样的小户型推盘量较之前有所增加。整体来看,市场仍以80-120平的刚需户型为主打。

从目前已经开盘的纯新盘去化情况来看,位于东湖高新的当代国际花园铂公馆,主推80-96平米两房三房,本次共计推出房源360套,均价9200元/平,去化情况较好。

双11未完待续 年前仍是武汉买房时机

限购取消、限贷松绑之后,武汉楼市出现了供销两旺的局面,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武汉成交商品房逾2万套,创下历史新高。

拆迁带来的置业需求、婚房需求稳定、限购取消后外地人购房比例上升等,都是支撑楼市成交量上扬的主要因素。参照2008年至今武汉主城区成交量价与政策关系的规律,今年楼市政策密集调整后,成交量也呈现上涨趋势。

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问题仍是价格。“房价还会不会跌,未来涨的可能性有多大?”业内分析认为,由于武汉楼市前期库存量较大,限购取消后,大部分开发商的主要任务仍是去库存跑销量,而第四季度这种趋势基本不变,因而年前仍是武汉买房的时机。

此外,不少开发商营销另辟新途径,借双11来促销项目也成为今年的潮流。据了解,房天下今年在双11期间,推出20万套特惠房源,100亿购房优惠,11月11日当天成交额突破43亿元。房源量大、价格优惠,因而开发商与房产网站打造的这一时机也是不可多得的购房时机。

从武汉市场来看,众筹因其投资高、优惠力度大也收到网友和购房者的热捧。11月11日上午,尚湖熙园众筹阶段一战成名。11日下午,智慧城淘公寓遭疯抢,10秒即满筹。此外,另有39套房源当天线上限时秒杀,10套被秒走。91套特价房源,热销2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