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盘强强联手 钜惠武汉全城

——中国铁建·1818中心、梧桐苑、国际城三盘联动惠享全城

房天下   2014-11-28 13:31

[摘要] 恰逢中国铁建·1818中心联合梧桐苑、国际城开启惠享全城三盘联动活动,精心准备三重好礼回馈客户。买房还有惊喜送,如此双重好消息之下,锁定目标果断出手才是上上之策。中国铁建旗下的扛鼎之作,三种不一样的视觉震撼,传承百年的精工品质,来自于世界500强建筑品牌的诚意大作,敬待入驻!

央行调息政策发布几天以来,媒体报道中有提到武汉楼市正在逐渐出现大幅度转暖现象。临近月底出现这样一重磅消息,无疑是给楼市和置业观望人群打了一剂强心剂。金九银十过去了,但是买房的高潮依然还在,自九月份的限购政策解除到如今的央行降息,楼市的重力政策使得看房客户大批量增加。距离2014年结束只剩短短一个多月了,不少房地产商都在酝酿着年后涨价计划,当前下手真算得上是抄底价了。

恰逢中国铁建·1818中心联合梧桐苑、国际城开启惠享全城三盘联动活动,精心准备三重好礼回馈客户。买房还有惊喜送,如此双重好消息之下,锁定目标果断出手才是上上之策。中国铁建旗下的扛鼎之作,三种不一样的视觉震撼,传承百年的精工品质,来自于世界500强建筑品牌的诚意大作,敬待入驻!

中国铁建·1818中心超5A级写字楼正在全城热销中,居于武昌中北路核心区域,作为武昌地标性建筑矗立于“中国街”楚河汉街之上。大气俊朗的外观,独特的双塔型建筑,高端商务配置,采用德国进口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国际一流品牌节能变频空调,高科技,节省空间架空地板,更聘请世界太平戴维斯公司作为物业管理顾问。高要求、严标准全力打造国际化高标准写字楼,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为专业的物业服务和最舒心智能化的办公空间!

实时销售动态:中国铁建•1818中心,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超5A级写字楼,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约40—2000㎡办公空间,全球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