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就在你身边 欧普照明“双12”等你来约

房天下  2014-12-11 13:47

[摘要] “双11”刚刚过去,在不少人还没收到快递的时候,“双12”又来了。延续 “双11”的火爆销售,在“双12”期间,欧普照明利用其雄厚的门店网络,在全国百家门店打造“超级底价· 服务”的“双12”优惠活动。

“双11”刚刚过去,在不少人还没收到快递的时候,“双12”又来了。延续 “双11”的火爆销售,在“双12”期间,欧普照明利用其雄厚的门店网络,在百家门店打造“超级底价·服务”的“双12”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产品1元起,免费配灯设计、免费上门送货、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上门灯检——四免服务送到家。年底假期 ,不少人希望在过年前结束装修,此次欧普打造百家门店“双12”狂欢,或许也会成为一个家装购物的小高峰。无论对于打算装修还是替换灯具的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采购良机。

欧普照明经典产品·“双12”狂欢价

1元(平时18元),每日店内提供几个点P08电工五孔,每单特享10只;

11.9元(平时35),每日店内提供4.5瓦LED球泡,每单特享10只;

99元(平时198元),每日店内提供欧普置顶LED吸顶灯,每单特享1只;

688元(平时1288元),每日店内置顶一款欧普客厅吸顶大灯,每单特享1只。

关注欧普官方微信号“opplezm”,点击“+”发送自己实时的位置信息,就会自动收到距离你 近的欧普照明门店信息。在指定门店出示微信中本活动信息,即可免费领取LED球泡一只,享受LED球泡体验礼。将此信息与亲朋分享,让更多人体验到欧普照明“双12”超低特价和 服务特权。欧普照明,其实就在你身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