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只熊猫告别武汉"双十二"MOMΛ再度摘冠

——汉阳满庭春MOMΛ熊猫展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4-12-16 11:13

[摘要] 自12月6日起,百只“大熊猫”空降武汉,首次亮相汉阳满庭春MOMΛ,每天吸引大波市民前来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上周末,也就是12月14日,是“大熊猫”在汉阳度过的 后一天,至此,汉阳满庭春MOMΛ熊猫展完美落下帷幕。

要说什么动物能受到全 的宠爱,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生来便衣食无忧,身份高贵,备受呵护,答案当然是大熊猫!

自12月6日起,百只“大熊猫”空降武汉,首次亮相汉阳满庭春MOMΛ,每天吸引大波市民前来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络绎不绝,热闹非凡。上周末,也就是12月14日,是“大熊猫”在汉阳度过的 后一天,至此,汉阳满庭春MOMΛ熊猫展完美落下帷幕。

近一个月来,汉阳满庭春MOMΛ营销 可谓精彩纷呈,热闹万分。百余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或站、或坐,或蹲、或趴,萌态十足,占据汉阳满庭春MOMΛ营销 的每个角落,惹来业主纷纷围观拍照。熊猫星人除了卖萌,还给大家送上了种类丰富的小游戏和DIY蛋糕,给 来到现场的业主们带来了欢笑。熊猫与孩子玩耍,全家一起与熊猫互动合影,大家兴致勃勃的参与游戏,种种情景依旧历历在目。

国宝年终献礼 感恩回馈业主

岁末感恩季,国宝送大礼。为了答谢老业主,此次熊猫展还举行了幸运大 活动,丰厚的奖品中包含iPad、iPod等 电子产品,其中大奖为成都成都双飞游,可带业主们参观大熊猫基地。在过去半个月的时间里,奖品陆陆续续被老业主们抽走,每个人心头都洋溢着喜悦与暖意。除此之外还有火爆热舞使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除了幸运 ,12月12日-12月14日三天还推出双十二特价房,引起汉阳全城疯抢,在一个周末就售出20套!使得汉阳满庭春MOMΛ在成为沌口月度销冠之后又再度摘冠,成为区域周冠!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业主们的支持,MOMΛ定不会辜负业主们的期望,会更努力!

全球科技节能地产榜样当代置业(中国)在江城的又一钜献力作,汉阳满庭春MOMΛ火爆持续热销中,并在十一月击败万科、世贸等大牌,成为沌口销冠,并创造平销过百的销售奇迹。MOMΛ的九大科技系统,以及极富创新性的分户式滤清技术,必将引领江城置业的新风尚。

汉阳满庭春MOMΛ,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后官湖畔,17000㎡纯净湖景依伴住区,生态 无可比拟。王家湾万达等商圈辐射,交通便利。稀缺小高层,户户南北通透,75-115㎡精品 户型。优美的生态环境,配套成熟的稀缺房型,高新科技的新氧滤宅,必定会带给江城置业者舒适自然的生活享受和惊艳的科技人居体验。

目前,汉阳满庭春MOMΛ已火爆开盘持续热销中,认购即享总价减三万优惠,除了认购好礼钜惠,MOMΛ推出老带新营销活动,优惠力度超前。

 汉阳满庭春MOMΛ,认购火爆进行中,

 总价减3万好礼;老带新优惠火爆进行中

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