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见效 年底武汉楼市现"翘尾"行情

楚天金报  作者:廖桥   2014-12-25 08:12

[摘要] 江城新房单周成交量重回4000套。昨日,实时市场统计显示,在经历连续两周成交量下滑后,市场在淡季以价换量有了成效,上周武汉新房成交量出现“翘尾”。

江城新房单周成交量重回4000套。昨日,实时市场统计显示,在经历连续两周成交量下滑后,市场在淡季以价换量有了成效,上周武汉新房成交量出现“翘尾”。

昨日,据市场机构统计,在剔除了经济适用房及保障房项目后,武汉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4052套,日均成交578套,较12月第二周增幅超过10%。在经历12月前两周成交量连续下滑后,江城楼市单周销量再度上扬。

进入12月以来,开发商推盘比较谨慎,上周仅有3个住宅项目开盘加推。实际上,虽然楼市利好政策的刺激还在,但单周成交量已连续两周下滑,滑落至4000套以下。

在以“双十二”为平台的一波优惠活动带领下,三大中心城区单周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主打刚需型楼盘的东西湖片、二七后湖片以及关山片销量涨幅都超过了35%。黄陂区上周成交量大幅上涨,拉升了远城区的成交量。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市场“以价换量”取得一定效果后,相信开发商在今年最后一周会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特别对于那些长期去化困难的项目,圣诞以及元旦的让利促销将是新的机会。

湖北新增23家A级景区跻身国内旅游城市方阵

武汉市出台小额贷款细则 房地产业不能申请贴息贷款

开发商重回笼资金 武汉楼市渐别先蓄客再开盘模式

迁村腾地后村庄空心化 天河机场旁留下千亩荒地

家在地铁口三镇咫尺近 跨江置业潮涌宜居汉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