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滔:移动时代房企营销思维需变化 房天下转型很成功

——专访武汉朗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滔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12-25 20:05

[摘要] 周滔认为移动互联网对房企营销带来的变化主要有两点:一是营销思维方式需要发生很大变化,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这些新的渠道;第二点就是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与客户互动、深层次交流需要 关注,另外,对客户深层次挖掘和互动也需要充分的考虑。

编者按:“New & Different”!12月25日下午,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武汉站在万达瑞华酒店盛大召开。300多家 开发商,上千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多家重量级媒体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房地产行业的格局之变。

房天下讯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现场武汉站,众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移动,移动互联网几乎把人们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给房地产行业以及房企营销带来哪些转变?对此,房天下记者专访武汉朗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滔。

武汉朗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滔

武汉朗策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滔

移动互联网对房地产的影响是重大而又深远的,周滔认为,“在互联网思维之下,移动对整个房地产开发的产业链影响 大,从 开始的定位,到后面参与设计,再到营销、物业服务等,都会产生根本性的影响。”

同时,周滔认为移动互联网对房企营销带来的变化主要有两点:一是营销思维方式需要发生很大变化,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这些新的渠道;第二点就是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与客户互动、深层次交流需要 关注,另外,对客户深层次挖掘和互动也要有充分的考虑。

对于房天下由信息平台转向交易平台,周滔评价道:“交易平台能够直接关注开发商和客户的需求,关注购房者的体验,我认为从信息平台朝交易平台的转型是一次 成功的转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