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湖熙园给自己 的年终奖

房天下   2014-12-26 11:00

[摘要] 一年一年 的时间归结起来,不过工作和生活。如果说生活中 的期待莫过于年底的春节、团圆,工作中 的期待似乎也是就在这时,长假、年终奖。

一年一年 的时间归结起来,不过工作和生活。如果说生活中 的期待莫过于年底的春节、团圆,工作中 的期待似乎也是就在这时,长假、年终奖。

为了你在工作上整年的辛勤,单位给你年终奖,;而你为了更好生活终年不辞劳苦,谁又来为你加冕?年终的你值得 的奖赏,就用一套好房,致敬过去的一年,开启2015全新的幸福吧!

尚湖熙园年终楼王礼献,约135㎡四室变6室 臻品,你 值得的年终犒赏!约135㎡楼王积聚了项目 多资源,身肩独有 ,更是全盘 能彰显地位与身份的产品。一梯一户,电梯直接入户,尊贵私密;南瞰园景北观双湖,处处对话风景;4室变6室,全城独有奢阔创享!

楼王为三代同堂大家庭而来,尚湖熙园更为年轻家庭呈现全新超实用约85㎡“两房半”。“两房半”为尚湖熙园全城首创,站在购房者家庭需要的角度再三斟酌,室室功能可拓展,阳台、次卧全方位大开发,让你畅享品质生活的同时,完美实现一定时期内三代同堂!

如何轻轻松松给自己 的年终奖?尚湖熙园感恩钜惠10套约85㎡-135㎡特价房放送,给你机会!特价截止1月1日,过时不候哦。

【项目介绍】

尚湖熙园由实力央企汉江集团与宏信实业集团联手开发,位于 汉口传统城心的后湖核心区域,处于8号线正 口,25生活圈半径可收揽5大繁华商圈,区域内还引进武汉十大重点 之一的育才 ,全方位配套环绕生活无忧;

项目领衔大后湖品质人居,不仅拥揽城心稀缺双湖景——塔子湖和黄潭湖,并精心规划2.2后湖罕见超低密度, 宽约170米超阔楼间距和约15000㎡ 园林,成就后湖区域前所未有的醇低密居住享受。

项目地址:江岸区塔子湖体育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