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9家上市房企去年吸金1.4万亿 仅10家达销售目标

深圳新闻网  2015-01-13 08:27

[摘要] 29家企业中,仅10家企业完成各自订立的销售目标,其他19家企业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这些未完成业绩目标的企业中也包括保利、华润置地、富力、龙湖、金地等内地 房地产开发企业。

与千亿房企维持高速增长不同,多数房地产企业2014年业绩完成并不理想,多数企业未能完成此前设定的年度销售目标。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截至12日,中国有29家上市房企公布2014年销售业绩,这些企业去年合计销售额近1.4万亿元,相比2013年上涨18%。虽然总体业绩上涨,但企业之间的分化十分明显,瑞安房地产以及深圳控股两家企业的业绩已经“掉头向下”。

29家企业中,仅10家企业完成各自订立的销售目标,其他19家企业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这些未完成业绩目标的企业中也包括保利、华润置地、富力、龙湖、金地等内地 房地产开发企业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已经公布业绩的企业均为上市房企,实际上,大量未公布业绩的房企销售情况可能更差。目前,在A股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共有133家。

2014年中国楼市大幅降温,房企“人人赚钱”的情形不复存在,行业内分化加剧。从销售业绩报告来看,完成业绩的企业基本集中在绿地、万科碧桂园等千亿房企中。这些企业规模大,布局相对合理,土地储备也较为 。

但是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10家完成业绩的企业大都采用各种方式促销,透支未来的成交量,而且千亿房企在2013年旺市之时,大都预留了大量销售额结转到2014年,因此这些企业表面上的业绩依然好看。但这种情况无法持久,市场整体降温对这些企业的影响可能会在今年逐渐显现。

 

小产权房系列解决方案将出炉 住建部3月1日首推

企业年终奖 出炉 武汉人均不足5000元

地价捂热房价或将受阻 风险隐患亟须引起关注

德银:土地财政不可持续是2015年经济调控大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