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长江国际 绝版写字楼发售

——打造属于你的财富保值 计划

房天下  2015-01-20 10:05

[摘要] 你的财富缩水了吗?你的财富跑得过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吗?股票、期金、古玩、房产……哪样拥有稳定的,哪样能够让你的资金保值甚至 ?诚然,中国房地产发展的 时代已经过去,依靠买房赚取高额回报的机会已然不存在, 更加理性。新长江国际, 写字楼,让财富成为有效 的出口。

你的财富缩水了吗?你的财富跑得过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吗?股票、期金、古玩、房产……哪样拥有稳定的,哪样能够让你的资金保值甚至 ?诚然,中国房地产发展的 时代已经过去,依靠买房赚取高额回报的机会已然不存在, 更加理性。新长江国际, 写字楼,让财富成为有效 的出口。以下主要看两个数据:

1、高吸纳率

2014年末,武汉市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将突破1万亿元,成为继广州之后,第二个产值过万亿的省会城市,并有望超越成都, 上升至第八位。高速上升的经济环境,将为办公楼市场的繁荣提供有力支撑。为武汉高品质,办公楼提供 租户来源,推动办公楼市场发展。

新长江国际目前的租户普邦园林、中建、关公坊等上市与国内大型企业,目前的出租率达95%。由于地段 得天独厚,双 交汇,辐射武广、江汉路、西北湖、永清街四大 商圈,新长江国际享有稳定租户群,再次印证了“江北商业”的真理,同时也让地段为王的 策略再次印证。

2、高租金增长率

武汉经历了2010-2013年办公楼快速发展时期,租金涨幅迅猛,,预计在未来大体量办公楼入市的作用下,到2017年 办公楼市场整体租金涨幅将在2%以内。

新长江国际写字楼开始出租伊始,写字楼租金为80元/平米,历经5年发展,目前租金为100-110元/平米,增幅达38%。

新长江国际汉口 高性价比写字楼现房90-375平米自由空间,大部分为90平米可自由组合空间正式对外发售, 出租或企业自用两者兼得,即买即!首付仅需3成,首付54万起。寻求财富保值 ,把握后机遇!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三阳路1208号新长江国际A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