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由”你 华硕与纳帕跨界携手

——华硕路由器新品发布会于纳帕溪谷完美举行

房天下   2015-03-06 08:54

[摘要] 3月4日,华硕路由器新品发布会在东原.纳帕溪谷营销中心完美举行,不少人见证了华硕路由器与纳帕溪谷别墅的“相知相伴”!

静悄悄的待在角落,24默默工作,它就在那里,不悲不喜。电脑、电视、手机、平板,它就在那里,不离不弃。或者,它,就在你的家里,静默守候,寂寞欢喜。它就是那个你离不开的无线路由器!

3月4日,华硕路由器新品发布会在东原.纳帕溪谷营销中心完美举行,不少人见证了华硕路由器与纳帕溪谷别墅的“相知相伴”!

活动于3月4日下午2点开始,不少参会人员都提前到达,东原.纳帕溪谷早已备好精美的德式黑森林蛋糕、摩卡巧克力球、香草牛奶冻等美食、供他们打发闲暇的时光。营销中心内的休息区参会者都兴致勃勃的交谈着,或是谈论即将发布的路由器,或是聊着这位于半岛之上的美式纳帕溪谷别墅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主讲人员深沉洪亮的声音在营销中心内回荡,随着与路由器相关的一项项革新数据发布,参会人员的情绪变得越来越激动。这是全世界台四天线路由器,覆盖面积高达465㎡,完全解决了大别墅信号死角的问题。

这或许也是,此次发布会选择于东原.纳帕溪谷发布的原因,它解决的问题,正好是我们的业主所需要的!东原.纳帕溪谷力求引进更多的前沿科技,给业主更便捷的生活。

发布会结束后,销售人员带着参会人员参观纳帕别墅,并于情景样板间内测试华硕新品路由器的效果,测试结果显示,确如他所言。借测试之机,参会者也认真的参观了样板间。

不少人都被样板间非毛坯的品质所折服,坦言道,虽在武汉看过很多的别墅盘,但还是纳帕溪谷让他心动。无论是其所拥有的湖岛、高尔夫稀缺资源,还是建筑风格、工艺等都数上层。

虽已至3月临近春天,但武汉近日天气依旧以降温为主。

白天高温度不超过10度,晚上只有3度左右。

温差较大,且伴有雨、雪。

出行注意保暖,和带雨具哟!

实得约230㎡高尔夫非毛坯小墅首付一成约23万起

[灵动5房空间•创意南北庭院•全套房设计]

实得约350㎡花园联庭墅 首付一成约35万起

[双首层•七花园•双车位•全采光•五大套房空间]

政策钜惠:央行正式下调贷款利率正是置业良机

市场钜惠:楼市行情顺势上涨值得把握的价格洼地

项目地址:中国光谷-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9号

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654293

全民淘金邀请您扫码关注“武汉东原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