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府报告提利好 2015楼市政策环境进一步放松

——汉口湖畔 83-110㎡揽湖高层新品

房天下   2015-03-06 18:39

[摘要] 政府报告吹暖风2015年楼市政策环境将进一步放松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房地产的定调相对平稳和积极,是近年来针对房地产市场少有的“暖风”,2015年楼市政策环境将进一步放松。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房地产的定调相对平稳和积极,是近年来针对房地产市场少有的“暖风”,2015年楼市政策环境将进一步放松。

可以预见,2015年,各方特别是金融机构对稳定住房消费需求提供支持,将是政策的主要着力点。专家认为,“支持改善型需求”的提法在近几年都没有出现过,这预示着二套房贷或将有放松的可能。

房地产业界对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出的楼市政策风向普遍看好。北京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在整体经济下滑明显的情况下,房地产的作用将会比2014年更重要,信贷限购、税收等多个政策领域都存在继续放松的空间。

央行降息 楼市回暖

笔者走进于盘龙城中轴区位的【汉口湖畔】项目,一大早就看到不少客户在现场签单。

采访了项目的销售经理得知,该楼盘近期将热销的瞰湖高层房源加推,以及洋房现房产品做返乡大礼包,吸引了不少购房者。近央行降息的利好,所以不少意向客户进行了签约。

在汉口北做生意的李先生说:项目离地铁机场线、汉口北近,自己在这边做生意,居住比较近。听说武商量贩、影院要入驻,还有别的商业配套,生活比较便利。

而一对即将结婚的小夫妻则看重其拥有省级双语幼儿园还有奥特莱斯的配套,他们说:以后小孩上学,下班后逛街都很不错。

目前,盘龙城地铁建设紧锣密鼓,根据规划,地铁2号线延长线2017年即将通车,从项目步行至地铁站点,仅需10,届时去东湖游山玩水、去沌口看演唱会、去武广、汉街商圈购物都十分便捷。项目与奥特莱斯及生态盘龙湖相邻,自身规划有20万方繁华配套。涵盖:五星酒店、武商量贩、中影巨幕影院、奥特莱斯、省级名校等,更让项目向国际化都市生活进一步看齐。社区内部环境也十分完善,小区内设篮球场、游泳池、生活馆等公众设施。外有地铁线的便利快捷、内有日益成熟的内部生活系统,整个社区的潜力可想而知。居住于此,悦享醇熟人居,筑梦幸福生活!

【汉口湖畔】83-110㎡揽湖高层新品加推!钜惠新年享万元置业大礼包!

115-132㎡实景洋房同步热销!奥莱之星城市广场火热招商中

地址:盘龙城奥特莱斯旁

贵宾热线:617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