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交效果用数字说话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再战2015

——水域天际&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作者:周若祺  2015-03-19 08:44

[摘要] 3月18日下午2点,位于南湖建安街的水域天际售楼部人气沸腾,原来是水域天际联合房天下以及世纪宏图、江城世纪、我爱我家、华明达、百居易等武汉30余中介公司开展的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正在此举行。大会现场聚集150多人,带着相同的奋斗目标,高喊“挑战2015”。

房天下讯 3月18日下午2点,位于南湖建安街的水域天际售楼部人气沸腾,原来是水域天际联合房天下以及世纪宏图、江城世纪、我爱我家、华明达、百居易等武汉30余中介公司开展的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正在此举行。大会现场聚集150多人,带着相同的奋斗目标,高喊“挑战2015”。

近200名经纪人到场 羊年首场大型誓师会成功落幕

3月18日中午,世纪宏图不动产的区域经理李莹早早来到水域天际售楼部,很早之前,她便接到通知要参加这场誓师大会,她知道这意味着,近两年从事二手房销售后,有机会涉足水域天际新楼盘的销售。

会议上,李莹了解到许多之前不知道的数据:根据华中房地产数据研究中心披露,2014年,全武汉市新房成交量达206864套,排名;而2014全年武汉二手房销量22073套,仅占新房总量的10.67%,按照经纪人与二手房源配比,每6个月一位经纪人才会售出一套二手房。

水域天际

水域天际誓师大会现场

这串数字,令李莹理解了一二手联动对于经纪人的意义:变革即机遇。资源的共享换得的也许是多方共赢。

到底,什么是一二手联动?简而言之,就是开发商借助于房地产中介公司的渠道、网点与人员优势对外销售新开盘房产

水域天际一二手联动负责人胡小姐介绍:“其主要实现方式就是房天下新房的销售利器手机app——新房帮,通过这个平台,置业顾问或经纪人可以通过使用“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对项目营销进行时时管理。”

会议上,主办方水域天际的卢经理向与会者宣布,2015年在武汉将拿出300套房源作为一二手联动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