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160㎡开篇之作 首战告捷!

房天下  2015-03-23 16:04

[摘要] 阳春三月,春意正好。3月22日,迎着东湖晴暖春光,华侨城160㎡开篇之作荣耀开盘,并以劲销九成的成绩为“中国湖居典范”交出满意答卷,再引全城高端置业者竞相收藏。

阳春三月,春意正好。3月22日,迎着东湖晴暖春光,华侨城160㎡开篇之作荣耀开盘,并以劲销九成的成绩为“中国湖居典范”交出满意答卷,再引全城高端置业者竞相收藏。

3月22日,华侨城160㎡开篇之作,迎着大美东湖首映面世,为武汉2015献上份厚礼。全城优质置业者闻讯而来,高朋满座的开盘现场、火爆的排号场面,再度令东湖沸腾!

许多客户在开盘当天,都带着亲朋好友一同来选房。春光正好,暖风徐徐,趁着选房的空档,不少客户与亲友选择去华侨城生态艺术公园散散步、晒晒太阳,很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小朋友在园内放风筝、欣赏雕塑,公园内一片生意盎然之景。客户表示,东湖边风景好,环境好,空气也好,这么好的天气,在这公园的草地上走一走躺一躺,人就不想走了,实在是心动,这也是华侨城打动他们的地方。

作为2015年的开篇之作,华侨城160㎡领袖三房,扼守一线东湖臻稀席位,不仅与城市繁华紧密接壤,更将百年东湖精华尽收于此:除了春樱夏荷、秋桂冬梅的四时美景,武汉大学、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艺术馆等悉数聚集,共同构筑了华侨城浓厚的自然人文氛围。

另外,华侨城将文化公园、人文艺术、生态居住等多种功能融合,为人们提供更为丰富的精神文化选择。16万方生态艺术公园,自然与生态相谐成趣,人文与艺术诗意共生;1公里百年银杏大道,甄选上百年银杏树,成为东湖北岸美生态大道;2公里优雅翡翠溪、5大主题园林、10公顷原始水杉林,由动至静,让生活步步有景……栖居于此,享受诗意湖居,感受东湖主人才有的生活礼遇。

在产品设计上,华侨城首次将新的空间布局、科学环保的配置、高端的物业融入新品:首创奢阔三房格局,将四季东湖之景毫无遮挡的呈现眼前;同时,在室内采用德威热力集中供暖系统,让四季生活冷暖可控;全新安装新风系统等设置,让室内空气流通,生活更懂呼吸;打造武汉双层阳光地下车库,整个车库随处可见的自然光,让建筑更懂采光之道,生活更加节能环保。恭迎您抵湖鉴赏!400-890-0000 转 6722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